您去看過貴州的「藏字石」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2004年8月2日,CCTV《走近科學》欄目報導了貴州省平塘縣,國家地質公園掌布河谷內一塊帶字的石頭。這塊巨石長七米,高三米,石面上凸顯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亡」字特別大。

慎之又慎 三輪專家考察

2003年8月13日,貴州工業大學的專家到現場考察鑑定,認為「藏字石」的成因是:位於中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灰岩中(距今約2.7億年左右),岩層中的古生物化石及生物碎屑呈似層狀分布,經溶蝕及差異風化作用,使生物碎屑突出於石灰岩上。專家發現地質奇觀的巨石,受到以上同樣的地質作用。

此考察鑑定專家們在「藏字石」前立一碑石,銘其文曰:「無人工雕琢、塑造、粘的痕跡,是天然形成的,構成字體的礦物成份是方解石,化學成份是碳酸鈣(CaCO3)······」作為「貴州工業大學資源與環境學院」的《鑑定結論》。

(明慧網)

2003年9月2日,貴州省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地質專家再次赴現場考察鑑定。他們在寫給省政府的報告中,作出的考察結論是:地質作用形成的自然痕跡,渾然天成,是以鈣質海綿為主的化石無序排列巧然天成。在破裂的兩塊巨石字跡的周圍,未發現人工雕琢、塑造、粘貼、充填的痕跡。其結論與貴州工業大學的考察、鑑定結論基本一致。

隨著「藏字石」知名度的不斷擴大,不少人擔心省專家鑑定的權威性不夠。事隔三月,應平塘縣委、縣政府的邀請,由全國政協委員、中國科學院地學部副主任、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專家劉寶珺、中國地質大學教授、國土資源部國家地質公園評委、著名古生物學專家李鳳麟等15人組成的「貴州平塘地質奇觀──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於2003年12月5日至8日深入掌布河谷重點對「藏字石」實地考察。

一致結論:未發現人工痕跡

專家一致認為,掌布河谷景區「藏字石」上的字,位於距今2.7 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字的均勻排列現象,雖是極其罕見的小概率,但均可從地質科學特別是沉澱地質學上得到解釋和說明,「藏字石」上,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它人為加工痕跡,堪稱世界級奇觀,具有不可估量的地質研究價值。

另據專家鑑定,這塊巨石,是500年前從攔馬河谷的崖壁上墜落,落地一分為二,從此靜靜地臥於貴州省黔南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境內。

(明慧網)

劉寶珺院士說:「平塘出現這一現象從科學的角度是可以解釋的,奇怪的是它的概率太微乎其微了,這個現象在平塘出現,對於我們這樣專業的人也覺得十分罕見,因此我們要保護,要研究,要利用它。」

國土資源部教授畢孔彰說:「我們這個考察團是由區域地質學家、層積學家、地球化學家、古生物學家、構造地質學家、國家地質公園專家、規劃專家以及著名教授、學者等人員組成,是很全面的,能夠保證考察的綜合性和完整性。」

百餘家媒體追蹤報導

對「藏字石」的考察,有《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光明日報》、《科技日報》、旅遊衛視、中國國際廣播電台等20多家媒體記者隨團採訪報導,包括人民網、新浪網、東方網、搜狐網、雅虎、新華網等互聯網在內的100多家報紙、電視、網站轉發了這一科學考察活動的消息。

2004年6月22日至25日,中央電視台《走近科學》欄目組專程赴掌布進行拍攝,製作專題節目《揭秘藏字石》,並於8月2日,在中央電視台七套和十套多次播出。

幾年中,石頭就走紅了,還裝了防彈玻璃被保護起來了。

貴州平塘藏字石景區門票(明慧網)

統一措詞不言「亡」

在《皇帝的新裝》中,面對沒有穿衣服的皇帝,沒人敢說出真相;面對藏字石上的六個大字,大陸媒體沒有哪個敢說那個特大的「亡」字,都統一措詞,只說前五個字,而每一個親眼見過的人都心照不宣。

現在,我們或者去當地景區,或在網上都可以看到這一奇觀。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那六個大字排列均勻整齊,而且還是顏體,後邊隱隱約約彷彿還有落款。

藏字石的神奇與天意

大家知道,簡化字是中共建政之後才有的,只有50年,而500年前是沒有「党」字的,只有「黨」。所以說,這個「党」字只能是指中共,而不是其它的「黨」。另外,500年前,竟然能知曉並使用了500年後簡化的「党」字,只能說明這是神來之筆,是上天的旨意。

有高人解析道:「國、產」二字,用的是「正統」的老字,代表著「有根不亡」;「亡黨」在即,「亡黨」不「亡國」也,因為「中共」不代表「中國」。藏字石,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且繁簡相間,如此神奇,只能說是天意。不止這貴州的藏字石,翻開歷史,我們發現,天地間那些奇景異象,無不在展示著冥冥中的天意。

流星石:「始皇帝死而地分」

《史記﹒秦始皇本紀》中記載,公元前211年,一顆流星墜落到了東郡。東郡是大秦帝國的一個東方大郡。隕石落地已令人震驚,然而,更可怕的是隕石上面竟然刻有「始皇帝死而地分」。

秦始皇當然震驚不已,立即派御史到隕石落地處,逐戶排查,結果一無所獲。公元前210年,秦始皇便「駕崩」了。秦始皇死後不久,秦朝就分崩離析了。如此看來,隕石上刻著的「始皇帝死而地分」,這七個字還真挺靈的,難怪人們把它們視為天意!

「三退」與選擇未來

「觀天之道,執天之行,盡矣。」這是中華民族有文字記載的第一句話《黃帝陰符經》開篇,體察天道,順天而行,所有道理盡在其中。古人講「天人合一」「善惡有報」,經過千百年長時間的檢驗,證明是對的。

歷史走過的每一步,以及正在進行中的現在,這些看似不經意的每一筆,實則都是天意的昭示。上天安排了人類的歷史和未來,但是,上天卻不能夠替人選擇未來。所以,上天的種種苦心安排與警示,都是為了讓人類能讀懂天意,從而在人類必然會走到歷史的最後那一步的關鍵時刻,做出明智的選擇。

天意借「藏字石」彰顯。歷史發展到今天,中共垮台已是不爭的事實。而中共並不是一個空泛的名詞,它由億萬個黨員、團員和少先隊員組成。在他們發出毒誓,要把生命獻給中共的時候,他們就成為了中共的一分子,在壯大著它的力量。那麼天滅中共的時刻到來時,這一個個黨員、團員、少先隊員自然也就難逃牽連。

中國有句古話:「三尺頭上有神靈。」人們認為誓詞一出,天地神明共鑑之,如違背誓言,定會招來災禍,只是個早晚的問題。此時此刻,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超過3.8億。「三退」(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風起雲湧,是在提醒人們,需要用行動來表明拋棄中共,不再與邪惡為伍,從而自我救贖,選擇光明的未來。

明慧網原文:您去看過貴州的「藏字石」嗎?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