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立科被雙開官方措辭罕見/習不出國5大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世紀影視成立三周年 專訪演員鄭雪菲

【疫情更新09.22】央視罕見透露 疫情期間雲南41警察猝死

恆大盟友跳船 中策集團擬折價出售全部恆大汽車股
恆大陷入債務危機,盟友紛紛跳船。日前,中策集團發布公告,擬折價出售持有的全部恆大汽車股票。在此之前,許家印的好友,香港富商劉鑾雄也大量減持恆大股票,套現1.16億港元。

與暗殺習近平有關?王立科被雙開 官方措辭罕見
9月22日,江蘇原政法委書記王立科被「雙開」,中紀委通報措辭罕見嚴厲,稱他「從未對黨忠誠老實」。稍早前,黨媒罕見披露王立科的舊部、江蘇公安廳刑警總隊隊長羅文進等「司法黑幫」,策劃暗殺「國家主要領導人」。

【拍案驚奇】周薄反習勢力大?習不出國有5大原因

知情人士:中共將接管滴滴 總裁柳青計劃辭職
日前,知情人士向英媒透露,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出行總裁柳青計劃辭職。她對一些親信表示,預計中共政府最終將接管滴滴。

網絡自由度排名 中國連續七年墊底 台灣亞洲第一
美國人權活動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9月21日公布年度網絡自由(Freedom on the Net)排名報告,在70多個國家中,中國連續第七年被評為網絡自由情況最差的國家。台灣首次參評,卻位居排行榜的前五名,並獲得亞洲國家的第一名。

劉鶴再被爆黑料?傳因滴滴赴美上市「自我批評」
在海內外媒體放風,歷來是中共內鬥的重要工具。習近平整肅經濟領域之際,被指習陣營的副總理劉鶴屢次被爆出不利消息。日前美媒報導,習近平親自主導監管風暴,劉鶴因為捲入滴滴出行赴美上市事件而提出自我批評。

廈門所有企事業單位停業 全員應對核酸檢測
廈門政府22日宣布,當天所有企事業單位暫停工作,學校暫停教學,全員進行第四輪核酸檢測。中共防疫官員直言,福建、廈門疫情突如其來,勢頭很猛,病毒「傳染性高,潛伏期短」,形勢十分嚴峻。

江蘇政法委前書記王立科被雙開 曾積極迫害法輪功
9月22日,江蘇省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王立科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王立科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被舉報。

確診者足跡遍及哈爾濱市區 中小學停課一週
中國東北部的哈爾濱市巴彥縣日前發現3例中共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當局稱確診者行動軌跡涉及哈爾濱市區。目前哈爾濱已要求幼兒園和中小學停止線下教學一週,關閉室內公共場所等嚴控措施;中共國家衛健委還派出工作組前往哈爾濱。外界質疑官方隱瞞了該市的真實疫情。

中秋節許家印喊話「復工復產」 但工地空無一人
中秋節當天,恆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給員工發出一封「家書」,承認「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困難」,並聲稱恆大一定會復工復產,完成「保交樓」任務。不過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恆大某施工現場空無一人。

應對中共軍事擴張 印太軍備競賽加速
中共搞軍事擴張,各國嚴陣以待,印太軍備競賽似在加劇,防禦系統清單在迅速加長。

美空軍部長展示聯合盟友對付中共藍圖
美國空軍部長弗蘭克·肯德爾(Frank Kendall)9月20日在航空、空間和網絡論壇會議上指明,中共在空中和太空領域對美國的挑戰,並隨之展示應對藍圖。

吸取恆大教訓? 富力地產急售資產避免債務違約
房地產巨頭恆大債務違約暴雷大廈將傾之際,同樣腳踩「三道紅線」的房企「富力地產」也正左騰右挪艱難求生。日前,背負著逾3000億人民幣債務的富力地產,急將旗下優質物業資產出售給碧桂園以自救,加上富力董事長和總裁向自家公司提供大筆資金應急,富力暫時逃過短期內債務違約之劫。

標普:恆大若倒閉 北京當局料不會援手
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陷入債務危機,中共當局遲遲未見行動,有關「救不救恆大」的輿論之爭似乎已告一段落。標普全球評級(S&P Global Ratings)指出,恆大可能債務違約,當局很可能不會「提供直接協助」。

AUKUS法國氣未消 歐澳貿易談判或受影響
自從上週澳大利亞放棄與法國達成的潛艇交易,轉而與美國和英國達成新的AUKUS安全協議後,法國政府一直很生氣。作為對澳大利亞的懲罰,法國正在尋求推遲歐盟-澳大利亞貿易協議。

【中國禁聞】9月21日完整版

【十字路口】明月藏神祕 月球上有外星人?

【秦鵬直播】習拜聯大首次過招 美使兩手對中共

連線王愉賀:恆大危機引恐慌 嚴控輿論警方連夜拘捕5人

【方菲訪談】李有甫:從大禹治水看今天中國水患

【百年真相】土匪還是英雄?還原「座山雕」

【新聞看點】恆大危機有解?美打造抗共「鐵盟」

連線王愉賀:高招!拜登聯合國明裡暗裡砲轟中共

【橫河觀點】基金申請揭貓膩 功能獲得研究爆細節

【今日點擊】大空頭香櫞:中共會分拆恆大 許家印股權恐被清零

【今日點擊】艾美獎怎麼了?12名大獎全給了白人

【晚間新聞】9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21日完整版

您去看過貴州的「藏字石」嗎?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