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巴西總統反對疫苗護照 加州疫苗令生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週三(9月22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2,9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至少470萬人死亡。巴西總統,在聯大上發言,反對疫苗護照

週二(21日)在聯合國大會上,各國領導人對疫苗短缺,以及中共病毒疫情威脅經濟復甦、擴大全球不平等發出警告。

聯合國祕書長古特雷斯:「大多數較富有的世界都接種了疫苗,超過 90%的非洲人仍在等待第一劑疫苗。這是對我們世界現況的道德控訴,這是下流。我們通過了科學考試,但我們在道德方面不及格。」

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表示,接種疫苗是個人決定,他反對疫苗護照

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我們支持疫苗接種;然而,我們的政府已經定​​位為反對衛生護照,反對與疫苗有關的任何義務。」

美國加州從週二開始,正式實施對針室內外大型活動的疫苗要求。

如果要千人以上室內大型活動,必須在之前72小時內,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陰性檢測結果。

北加州灣區部分地區,舊金山、伯克利等,要求民眾進入餐廳、健身房等場所時,出示疫苗卡。

洛杉磯縣,目前也要求民眾進入酒吧、夜店、釀酒廠等相關室內場所時,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阿根廷單日新增病例降到2,000多,遠低於最嚴重時期的3萬例。

衛生部長維佐蒂週二宣布,取消戶外活動和聚會的口罩令。此外,所有抵達阿根廷工作的旅客,都不必進行隔離。

10 月 1 日起,允許球迷返回足球場,千人以上大型活動允許 50%的容量。舞廳和餐廳也將開放 50% 容量,但顧客必須出示已接種疫苗14天證明。

新唐人記者李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