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 習近平聯大演說 各陳己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今日點擊】(4193-1)

提要
拜登習近平聯大演說 各陳己見
黑人歌星說了疫苗副作用 遭到白宮警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聯大開會,我們現在看到聯大開會,我個人覺得是滿,滿奇怪的,說句心裡話滿奇怪的。美國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情,阿富汗撤軍、邊界危機,這是在過去時間裡美國沒有這麼衰敗過,結果他去聯大開會了。那據說呢奧巴馬可能要到聯大發言,就是談到世界氣候問題。談到世界氣候問題,所有人說,聯大自己講啊除了關鍵就在中共國,那中國它不管,對吧,它不管,所以這就變成了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概念。而在全球所謂走向聯盟,但是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出現一種分裂,我覺得出現分裂,跟曾經中共國,跟全球連為一體的概念不太一樣。

表面上講習近平重新走向了閉關鎖國,效仿毛澤東。有人說他不是效仿毛澤東,王軍濤說是效仿史達林。我自己以為呢其實他就是把著中共的,共產黨的名義,我個人以為從單純從技術的角度來講,你可以說是毛澤東或者是史達林。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我更願意把它看成是個,就是這個圈回歸了,就是從改革開放,從毛澤東死了之後,那鄧小平否定毛澤東的一切,然後他今天轉一圈又回到,他否定了鄧小平,他自然又回到了毛澤東。所以從政治技術政治的角度來講,你怎麼樣都可以說。但是從命運的角度來講,就是一個這個圈畫圓了,陰陽合為一個。

拜登、習近平聯大演說 各陳己見

所以在聯大人們去討論,這次主要是談氣候問題的時候,其實都講說沒有中國的參與,世界氣候的所謂的論壇就根本不存在。那今天的中國就要靠它自己,它要自己養活,它要以自己的方式去存在,跟西方的極左勢力同樣有著衝突,就我們看到了類似今天的故事。拜登跟習近平在聯大沒見面,拜登已經回到白宮了,已經離開紐約了。那他回到白宮見了強生,英國的首相強生,見了澳大利亞的總理,沒見馬克宏。馬克宏見不見他,不知道,但是它說,白宮說拜登要跟馬克宏去解釋,這就是在左派勢力在反共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了一些,其實他秉承他背信棄義咧。今天的菁英政策就是背信棄義,誰都騙,誰都欺詐。

當然從英國、美國跟澳大利亞的聯盟,以核武器的概念來穩定南海抗衡中國,這都是這麼回事。但是他從中又搶,嗆了法國人的買賣,所以你就看到,這個架打的熱鬧了,這個架其實沒有想到打到這麼熱鬧,它牽扯到400億美元。你對比一下恆大的債是3050億,你就想想恆大的債它的影響也該有多大,3050億。那法國人因為400億,把駐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大使,全給撤回來,就是一種左派感覺起來是一種分裂。

在這麼一個背書之下,矛頭衝向中共,而拜登再三請過習近平,習近平拒而不見。但習近平也去發言了,在西方的媒體當中沒有太多的報導,我只看到他發言的照片,沒有太多的說法。人們在聯大的矚目呢是在拜登身上,北美的媒體還在拜登身上,但拜登本身呢,還是堅持了他自己的論點跟說法。所以呢美國社會分裂的狀況呢,被53%的人承認,57還是53,美國社會自大選之後,出現了根本性的裂變,所以這就是一種延續。那延續裡面反應出習近平在跟美國,跟西方社會的左派勢力在分裂。

這是我想跟大家分享,我覺得這是一個其實很關鍵的地方,各說各話,各說各話,但是在聯大的時候,拜登說不會跟中共國產生冷戰。這個說法呢有人接受,有人不接受,有人認為呢這是拜登不好的地方。但是冷戰的說法,其實在川普的年代他也沒提,他在總統這個級別都避免談到冷戰,但是事實是不是冷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這是真的。那拜登在聯大說,不會跟中共國產生冷戰的話,這是拜登政府面對中共國有著一種,是有著一種多少屈服的感覺。

有一個很小的事情就是布林肯,布林肯在香港7名區議員被除名之後,布林肯發的推文,曾經那個推文的更改的過程,表現出美國政府對中共國的軟弱。他的推文最一開始表現出,他用了一個我們跟香港人同在、同命運,然後呢為了香港的人權跟自由。12小時之後,他把這句話給刪了,事情發生在9月6日跟7日,他把這句話給刪了,重新又發了一個,但是沒有與香港人民同在的字樣,和為了香港的自由和人權。

黑人歌星說了點疫苗副作用 遭到白宮警告

那另外一個比較有趣就回到疫情身上,這是前天發生的事,這個是個唱歌的這個人,比較年輕,她出了件事情在推特上。她大概在推特上有粉絲2000多萬人,川普是8000多萬。那2000多萬人粉絲呢,她自己是一個朋友結婚大概是,大概的故事是朋友結婚,朋友結婚,然後現在都得打疫苗吧,男人新郎官就打了疫苗了,打完疫苗了他就出現了狀況,他下身出現了狀況。下身出現狀況,他腫了,腫得不亦樂乎,等腫完之後又疼又腫,腫完之後呢,他不靈了就不是個男人了,成了李連英了,類似李連英,我只說就說類似李連英。李連英是外科手術,他不是,他自個兒就失去了功能,就出了這種事情。那失去了功能馬上要結婚了,那人女孩子就不嫁了,所以這個婚姻就吹燈拔蠟了。

她是個歌星,那她自己跟這兩個人應該是有一些關係,所以她就把這件事情,她就覺得太那個了,這個對個人影響太厲害,她把這件事情就在這個推特上推出來,在Instagram上寫出了長文,然後在推特上轉了,大概就這麼個故事。結果她這一轉呢,那因為她的影響力,Twitter把她帳號給封了,然後據說有一些政府官員也威脅她。那這個故事就不一樣了,所以當這事一出來之後,她本來她自身沒有反對疫苗,就是支持反對對於她沒有太多,她只是陳述了一個疫苗的故事。那這個事走到這一步的時候,那就不幹了,那她的粉絲也不幹,這事就鬧大了。昨天晚上大概很多人去抗議了,支持她去上美國CDC去抗議,就是美國疾病控制中心,有的可能是到輝瑞藥廠去抗議了,那這就在社會當中產生了影響。針對個人來講,那個男孩子沒了對吧,成了李連英了,那對於個人來講就是百分之百傷害。沒有任何人能夠把握,保證自己在這樣的背景之下不出事,出你身上就是百分之百,但是對於大數據來講,你只不過就是一個小分子。

還有跟川普有關,有朋友可能會比較了解,因為新聞並不是很多,川普告了紐約時報。告了紐約時報的原因呢,是川普的侄女,川普的侄女寫了一本書,曾經寫過一本書,那同時呢整個家族在2001年,曾經有過一個法律保密協議,整個家族裡面呢,對家族的事情對外界閉口不談,這是一種法律協議。紐約時報的兩個記者,三個記者加它一個編輯,等於是按照川普的說法欺騙了他的侄女,然後使得侄女呢,就把家裡面的一些事情跟紐約時報講了,這樣就變成了攻擊川普。所有這些事情都發生在,川普讓美國再偉大的美國的執政的過程中,總統的執政的過程中,所以川普以這樣的概念去告了紐約時報,索賠金額大概超過一個億。他講說,就是違背了家族的法律協議。作為紐約時報的記者來講,就是一種欺詐欺騙,所以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川普在相當的時間裡兩三個星期了,沒再用讓美國再偉大,我以為在他內心中他己經,他同樣會感受到一個無可名狀的一種現實。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