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將再購5億劑疫苗 捐贈中低收入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下面請關注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將再購5億劑疫苗 捐贈中低收入國家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三(9月22日)宣布,美國將額外購置5億劑輝瑞疫苗,在2022年贈送給一些中低收入的國家。

拜登也提到,美國將拿出3.7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推行施打疫苗。

巴西衛生部長 在紐約聯大會議期間染疫

巴西衛生部長奎羅加(Marcelo Queiroga)在美國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期間,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奎羅加近日來陪同巴西總統博索納羅(Jair Bolsonaro)參加聯大會議,巴西政府表示,巴西代表團其他成員的檢測檢測結果都為陰性。

反對疫苗強制令 美聯航員工起訴公司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六名員工,近日控告公司,原因是由於他們六人因宗教或醫療理由沒有接種疫苗,就被公司拒絕提供住宿。

美聯航數週前宣布強制接種政策,要求全部員工在9月27日之前接種。公司稱97%的員工已經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