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件再揭武毒所 利用蝙蝠洞改造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根據一個全球病毒溯源組織,最新發布的文件,武漢病毒所在蝙蝠洞內,進行過(蝙蝠)冠狀病毒的研究。

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這個申請報告裡面,可以很明確的看到,一個是武漢病毒所完全具有了加工病毒,組合、嵌合病毒,還有導入特異突變(病毒),所有的能力(武漢病毒所)它都有了。那麼它為什麼要在蝙蝠洞用氣溶膠做呢?就是它想要有一個非常有效的導入方法,而這個技術也是中共非常感興趣的。這個氣溶膠是噴出去,一種很黏度的霧狀東西,會黏在蝙蝠的翅膀上。最主要的實驗點,就是武漢病毒研究所控制的、雲南的三個蝙蝠洞。類似於SARS這樣子病毒的病毒株,是大量在這個蝙蝠洞裡面的,然後其它的兩個蝙蝠洞它也找到了,是作為對照組。我們現在沒有直接的證據說,這個sars-cov-2就是這樣的計劃出來的,但是中共想要的研究方向就朝這個方向做。」

根據新曝光的文件顯示,武漢病毒所石正麗等人,計劃把人工改造過的蝙蝠冠狀病毒,透過可以穿透皮膚的奈米粒子和氣溶膠,噴灑在雲南蝙蝠洞。林曉旭博士分析,中共這樣的實驗,有意圖開發出蝙蝠病毒株,可以有效的傳播人,也可以在蝙蝠間互相傳播。

新唐人記者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