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黑龍江疫情再擴大 綏化封路封商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

黑龍江疫情再擴大 綏化封路封商場

中共病毒疫情繼續在中國大陸延燒。

9月23號,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疫情,已經蔓延到鄰近的綏化市。

網上視頻顯示,當地已經開始封路、封商場。

視頻:「疫情,綏化南啊……」

但是,當地官方沒有公布任何疫情消息。

同時,哈爾濱本地疫情也在繼續升溫,23號,官方公布說,當地再新增3例本土確診病例,6個中風險區,其中還包括一個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但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相,當地到底有多少確診病例外界無法知曉。

有哈爾濱市民在網上爆料說,當地情況嚴重,市區開始封鎖道路。

視頻:「封道了啊,全部封道了啊,看一看厲害不厲害,任何人不讓過。」

廈門病例持續增加 醫護物質緊缺

在南方,福建省的疫情也在繼續延燒,根據官方9月23號的通報,22號當地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0例,其中17例在廈門,3例在莆田。

但是多位廈門居民告訴大紀元記者,廈門疫情最嚴重的同安區,真實情況比官方公布的要嚴重得多。

其中同安區西柯鎮潘塗村的一位村民說,當地病例,「四五百例都有了」,但中共不報導。

村民還透露說,當地歧視外地人,將本地人和外地人被分開做核酸檢測,在外地人多的地方,醫護人員和醫療物資嚴重不足。或者要求外地人讓本地人先排隊做核酸檢測,結果導致本地人和外地人發生衝突,拳腳相向。

視頻顯示,在核酸檢測點,有人持長凳打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