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行聯合國大會 法輪功學員營救中國親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聯合國大會正在紐約召開,有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總部大樓附近和平請願,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營救 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

紐約法輪功學員王晶介紹,2020年6月26日,大連甘井子區派出所到他的先生任海飛家,搶劫了50多萬元現金,20多萬財物後,將他綁架並非法關押,北京時間9月23日上午10點,任海飛再次遭到大連市甘井子區法院非法開庭。

紐約法輪功學員 王晶:「他的基本狀況現在我是很擔憂的,我先生被非法抓捕之後,受到了很大的迫害,包括:心臟、腎臟衰竭症狀,在醫院裡搶救了19天。」

目前,美國國會議員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已經介入,並將任海飛的個案轉介到美國駐華大使館。

紐約法輪功學員王晶:「議員辦公室已經跟(美國)這邊的大使館聯繫,他們說一直在關注這件事情,對於下一步的進展他們也跟我們有聯繫。」

法輪功學員高紅梅的母親胡玉蘭,因為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在2020年被判非法關押5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高紅梅:「現在我的母親也75歲了,還被關押在長春女子監獄,我也呼籲,它們(中共)儘快放了我母親,現在很多比我媽媽年紀還大的法輪功學員,也是因為告訴民眾真相也被抓,所以我希望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

目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將涉案的中共迫害單位和相關人員,列入追查名單。

紐約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易蓉:「這場迫害已經延續了22年,這是對中國人權最大的災難。希望各國領導人們和我們一起來共同制止迫害,不能再對中共政權有任何的幻想和經濟交易。」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統計,從1999年7月到2021年9月,至少4,696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