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政府機構需要開始爲停擺做準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首先帶您關注。今天(9月23號),美國白宮告訴政府機構,如果在9月30號之前,不能就一項臨時法案達成協議,並簽署成爲法律,就要爲潛在的政府停擺做好準備。

白宮新聞祕書普薩基(Jen Psaki)在23號的簡報會上說,白宮正在採取一切措施,以避免發生政府停擺。

國會正趕在最後期限前完成多個立法優先事項,包括通過一個臨時資金法案,以避免政府機構關門。除此之外,還有援助風暴和野火災民的方案,以及援助阿富汗撤離人員的額外資金。白宮正在試圖延長債務限額,以避免在預計的10月最後期限之前出現違約。

參議院預計最快將於下週一對衆議院通過的一項法案進行表決,該法案將使政府的資金維持到12月初,並提高28萬億美元的債務上限。

不過,因為該法案提高了債務上限,受到多數共和黨參議員的反對,民主黨人需要獲得至少10名共和黨議員的支持才能夠通過這項法案。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尚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