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宣布計劃 施打第三劑加強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於週四(9月23日),發布了一項疫苗行動計劃(California’s Vaccine Action Plan),包括為65歲以上的人和高危人群,提供第三劑疫苗的注射。

資料顯示,加州的MyTurn系統平台,將提供資格篩選和預約查詢,幫助居民找到最近的疫苗接種站。

若符合注射資格,網站將會對民眾發送短信。

同時,疫苗供應商將可通過疫苗訂購網站「MyCAVax」服務,訂購所需疫苗或額外劑量。

消息指出,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於週三(9月22日),批准了「輝瑞疫苗」的加強針,可提供給65歲及以上的人和患有嚴重疾病的高風險人群。

此外,本次批准的施打對象,也包括18至64歲、在工作中經常接觸中共病毒的個人。

當天新聞稿也提到,州衛生部門(CDPH)還將與學校密切合作,提供符合條件的12歲以下兒童,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