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盜竊頻傳 當局增加警力打擊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週三(22日),舊金山市府宣布,由於盜竊案件不斷增加,當局將投入更多警力,打擊犯罪。來看報導。

面對舊金山的零售商店不斷傳出入店盜竊的案件,舊金山市長布里德與市警局,在週三(22日)當天,對這個現象做出了回應。

舊金山市長 London Breed:「我們看到的案件,像是盜竊案和搶劫案,真的令人感到非常沮喪。」

布里德與市警局表示,舊金山正在加大打擊力度,包括增加組織性零售犯罪小組的警力,以及降低商家報案的難度。

舊金山市警局副局長 David Lazar:「(報案)對零售業者、商家和其它人來說會更容易,也讓我們工作更有效率。」

事實上,零售連鎖商店Walgreens,面對越來越嚴重的盜竊犯罪,已經在今年5月關閉了舊金山的第17家店面。另外,Target也縮短了6家店面的營業時間。

舊金山市長 London Breed:「一旦這些商店決定不再繼續營業,選擇關閉店面,人們將因此失業。」

對於舊金山的犯罪率上升,部分民眾認為是執法單位過於寬待罪犯。目前,地區檢察官鮑丁也因為政策威脅公共安全,面臨民間的罷免運動。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