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道神真的存在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在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一直貫穿著修煉,得道成仙,返本歸真,修成正果,而其主要途徑一是修道,二是修

中國人被稱為炎黃子孫,黃帝是中華民族的人文始祖。從黃帝開始,歷朝歷代都流傳著眾多的跡、神言。歷代的修煉人,無論是修道還是修者,都受到上至帝王下至百姓的尊敬。尤其是那些充滿智慧和高尚品德的修煉人,帝王看到都要合掌致意。

中華文明史中記載了大量普通人通過修煉得道成仙的故事。《史記》中明確記載了軒轅黃帝通過修煉而白日飛升的事蹟;「八仙過海」是八個修道人修煉得道的故事;正一道的張道陵、全真道的王重陽、武當派的張三豐均有各自的修煉事蹟;現在九華山還有幾個高僧留下的數百年不腐的肉身,很多高僧圓寂之後能燒出舍利子等等。所以在五千年中華文化中,通過修煉成仙的事蹟比比皆是。

西醫解剖人體找不到經絡,不承認人體有經絡。到了電腦時代,才發現經絡的存在,而且發現經絡在人體內起總調控作用。幾千年前的古人是怎麼知道的呢?《史記》中記載黃帝離開時有彩雲飛天,並乘彩雲離開。《黃帝內經》就是黃帝為後人留下的中醫的第一本經典。李時珍也在《奇筋八脈考》中提到:「內景隧道,唯反觀者能照察之,此言必無謬也。」就是說,在打坐入定的時候,天目就可以看到身上的經絡的運行。

大科學家許多是有神論者

歷史上一些著名的科學家也信神,按理說,科學家知識最豐富,應該是最無神論者,但是事實恰恰相反。聯合國曾經調查最近300年間的300位最著名的科學家是否相信神,結果發現信神者比例高達九成,其中包括幾乎所有曾對科學發展作出過重大貢獻的科學巨人:如物理學之父牛頓、發現相對論的愛因斯坦、偉大的女科學家居裏夫人、諾貝爾獎創辦人諾貝爾、發明飛機的萊特兄弟、火箭之父和美國太空研究所的總負責人范伯郎、量子論創始人普朗克、昆蟲學界泰斗法布林、生物學界泰斗巴甫洛夫、現代原子能大科學家普賴特……

科學家發現我們的世界一切是那麼精確而有序。「近代物理學之父」牛頓研究宇宙的奧秘,他指出:「當我觀察太陽系時,看到地球到太陽的距離剛好使地球得到適量的光和熱,這可不是偶然的現象!」這個世界如此絢麗多彩、井然有序,各種運動如此錯綜複雜,牛頓認為「從諸天文系的奇妙安排,我們不能不承認這必是全知全能的高級生命的作為」。

牛頓有一位朋友,就是英國著名天文學家哈雷。有一次,牛頓造了一個太陽系模型,一拉曲柄,各星立即照自己的軌道和諧轉動,非常美妙。一天,哈雷來訪,見到這模型,玩弄了很久,急著問這是誰造的。牛頓回答說,這個模型沒有人設計和製造的,只不過是偶然各種材料湊巧碰在一起而形成的。哈雷說,無論如何必定有創造它的人,無疑的是位天才。這時,牛頓說:「這個模型雖然精巧,但比起真正太陽系,實在算不了甚麼!你尚且相信一定有製造它的人,那麼比這個模型精巧億萬倍的太陽系,豈不是全能的神,用高度智慧創造出來的?」哈雷這才恍然大悟,也相信了有神存在。

愛因斯坦在一次訪談中說:「有些人認為宗教不合乎科學道理。我是一位研究科學的人,我深切知道,今天的科學只能證明某種物體的存在,而不能證明某種物體不存在。今天科學沒有把神的存在證明出來,是由於科學還沒有發展到那種程度,而不是神不存在。總而言之,人的五種感覺是有限制的,無法感覺出神的存在,科學也無法否認神的存在。因此,我們應該確信神的存在。」

他又說:「也許閣下會說:『我沒看見過,也沒聽到過神,那麼我如何相信神的存在呢?』是的,您具備了五感: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但這五種感官是有其限度的,例如聲音,只有在20赫茲到20000赫茲範圍內的波長,人才能聽到……」視覺也是一樣,人只能看到能發出可見光的物體,而可見光僅僅是電磁波大家族的一個小小波段。

愛因斯坦還說:「如果將來有甚麼理論能代表科學的話,那一定是佛法,因為佛法太完美了,已經達到了至善的境界。」

唐山大地震中的瀕死體驗調查

《大眾醫學》1993年第5期詳細介紹了1976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中的瀕死體驗調查。1987年醫務工作者曾對100位大地震中死而復生的倖存者作過調查。這是世界瀕死體驗研究史上採集樣本最多的一次。

倖存者當中半數以上的人回憶說,遇險時不但不害怕,反而心情格外平靜和寬慰,無任何恐慌感,思維特別清晰。此時,生活往事有如播放影視,一幕一幕快速地翻轉浮現於腦際,飛逝而過,且內容多是令人愉快的情節,如童年嬉逗趣事、婚戀場面、工作佳績、獲獎喜悅等。

更有趣的是,近半數人有種意識或靈魂從自身分離出去的感受,覺得自己脫離了自己的軀體,有人將之比喻為「靈魂出殼」。甚至有的調查對像還稱,在自己肉體身體之外的半空中或天花板上,「看到」自身的形像。有的被調查者這樣描述:「當時覺得自己身體分為兩個,一個躺在床上,那只是個空殼,而另一個是自己的身形,它比空氣還輕,晃晃悠悠飄在空中,感到無比舒適。」有的見到過世的親人。

在「死而復生」之後,60%的受訪者從此改變了性格,瀕死體驗具有思維特別清晰感的人,性格多變得溫順。絕大多數人對當時瀕死體驗記憶猶新,時隔一、二十年仍刻骨銘心。從這個報告中可以看出,人有「靈魂」是真實的,而且「靈魂」才是真正的生命,軀體只是載體,有了這個載體,才適合在人類這個空間裏生存,這個載體即人體最終會被拋棄的。

現在越來越多的科學研究成果正在顛覆無神論和進化論的一切理論基礎,全世界已有500多名著名科學家發表聯合聲明稱進化理論是個錯誤。很多科學研究成果都證明了生命有輪迴,「善惡終有報」。

2011年11月美國電視台《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播放了紀錄片《前世今生──輪迴的故事》;2012年10月15日,美國《新聞週刊》頭版頭條大字標出:「天堂是存在的!」瀕死經驗研究基金會的資料顯示,每個人在瀕臨死亡那一刻是能見到另外空間的,不會是真正的一無所知。許多科學研究都在證明有更高級的生命控制和均衡這大千世界的一切。

「兩彈元勛」錢學森和北京507所

文革結束後,中國出現氣功和特異功能熱,原「航天醫學及工程研究所」(常稱507所)在錢學森主導下,向人體科學方向發展。錢學森在1983年到1987年,在507所做了一百多次報告和發言。他們做了許多實驗,證明許多小孩用耳朵識字等等奇蹟,許多最高級的科學家和最高級的領導人,也參與到這場氣功和特異功能熱中,他們都親歷了許多特異功能現象。如果不是事實,誰敢在無神論的共產黨統治的國度裏搞特異功能研究?

錢學森曾上書中央說,人體特異功能確實存在。由於「兩彈元勛」的特殊身份,影響了胡耀邦的看法。1980年2月在上海的第一屆人體特異功能討論會上,胡耀邦秘書帶上胡耀邦親自寫的並密封的幾個字來測定,結果被幾個有功能的人準確說出來了。不久胡耀邦指示中宣部下達「三不政策」,對氣功和特異功能「不宣傳、不爭論、不批評」,並允許少數人研究和探討。

找回中華民族的根

以前,多數中國人都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講究「做事要講良心」。多數中國人都相信有高高在上的「老天爺」,善惡有報。中國人還相信人不但有輪迴轉生,還有天堂地獄。神傳文化是中華民族的根。離開了神和神傳文化,中華民族就成了一個無根的民族。

中共幾十年來不斷以各種方式向民眾灌輸「無神論」,致使很多人認為信神是愚昧無知的表現,很多人不信神佛,不信善惡有報,他們都把自己當成動物,信奉著「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鬥爭哲學,無所顧忌的幹著沒有道德底線的事情。假煙、假酒、假疫苗、假學歷、假證件、毒大米、毒食品、毒奶粉、各類詐騙新招層出不窮且屢禁不止。這一切均源於很多人沒有道德心法的約束,很多人都認為自己幹的壞事沒人知道不用還,法律管不了他們作惡的心。

現在天文學家觀察發現,我們這廣闊無際的宇宙及其星系正在經歷重大的重組,許多星系都在發生著劇烈的爆炸重組,比銀河系還大許多的星系都在一瞬間原地消失。銀河系在浩瀚的宇宙中也只是一粒塵埃,作為地球上的人來說就顯得更加渺小,這或許是我們祖先敬畏神秘力量的直接原因。

在宇宙星系正在經歷重大重組的關鍵時刻,此時我們炎黃子孫能去認識中華民族的根──神傳文化,用神傳文化的觀點來看當今宇宙星系的重組,或許我們能明白許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就能看到未來的希望。當代受中共「無神論」灌輸的中國人,唯有找回自己真正的神傳文化,仰視上天,才能再次得到神佛的眷顧,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原文:佛道神真的存在嗎?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