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畫家退黨:中共滅亡是必然

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近期,新加坡的韓女士打電話給一位中國知名的畫家,講述中共的邪惡本質帶來中國的亂象,以及「三退」(中共黨、團、隊組織)的重要性。該畫家退出了中共黨組織。

韓女士在大陸時曾因向人們散發傳單,講述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而遭非法抓捕,關押在看守所、收容所一年;也曾因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而被抓,絕食三天後被釋放。後來她隨家人來到海外移民後,利用各種機會,告訴大陸民眾中共的邪惡本性,幫助他們退出中共組織。

韓女士打通畫家的電話後,問他是不是黨員,希望他能三退保平安。畫家笑了笑說:「你講,你講。」

韓女士:「你入黨的時候宣誓說時刻準備為黨獻出一切、奮鬥終生,讓你把黨性高於人性。凡是讓你獻出生命的誓言都不好,這個誓言代表了你入了黨就是他的一員,他幹的任何事情你要替他承擔。」

「有人說『黨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今天他說對,你要執行,明天又說錯,那執行的人又犯錯誤了。這個黨翻手為雲覆手為雨,跟錯人站錯隊你都有危險。」

「我們是炎黃子孫,以前咱中國人是敬天信神的,講仁義禮智信,但是呢這個黨破『四舊』、宣傳無神論。中國人不信神呢,就不知道幹了壞事會受到懲罰,所以造成道德下滑啊。古人說人無德天災人禍。現在這些個天災人禍都是有原因的,是不是跟道德下滑有關係呢?」

畫家:「這個社會仁義禮智信已經完全喪失,人與人之間沒有誠信。我們這個民族真的太糟糕,什麼錯誤、醜惡都出來了······」

韓女士:「您能講出這句話,說明您是有思想的人。」

「中共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它欺騙、殘害老百姓。」

「你知道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嗎?法輪功不准殺生,自殺也是有罪的。江澤民為陷害栽贓法輪功,花錢找了5個人,導演了漏洞百出的自焚案。」(見文末揭示真相的視頻)

「咱們好人千萬別上當,法輪功學員修『真、善、忍』做好人。江澤民是小人妒嫉,看到上億人修煉法輪功,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他就一定要找藉口鎮壓法輪功。」

「他還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大陸的監獄和醫院勾結起來進行血型匹配,只要血型匹配了就把這個人定罪。公檢法司一條龍,九百多家醫院參與活摘器官牟取暴利。」

「獲獎紀錄片《大衛戰紅魔》表現了兩位加拿大人——前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如何調查和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至今在三十多個國家江澤民被起訴了。」

「江澤民當權時用金錢、美女、利益誘惑官員,造成無官不貪,無官不包二奶。整個社會沒有誠信,這是中共的無神論害的。人不信神,就不知道幹了壞事會受到懲罰。 」

韓女士向畫家介紹《九評共產黨》這本書(2004年11月9日大紀元發表了此系列社論),「共產黨從開始建政到現在的全部歷史都寫得清清楚楚的,有據可查。現在好多高官、紅二代都在看《九評》,研究共產黨的人都在看。這本書成了全球的暢銷書了。我覺得你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

畫家說自己看了《九評共產黨》,法輪功的事也知道一點兒。不過,他有個疑惑:「我說你們倡導法輪功,為什麼不去挖掘、發現我們古代的中國文化呢?」

韓女士告訴畫家自己就是法輪功學員,修煉二十多年了,身心受益,在國內被非法抓捕過,後來隨家人來到海外。她教外國人學中文,學習中國的傳統文化,仁義禮智信。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體現的正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理念。

「我了解法輪功,法輪功不參與政治,教人按照『真、善、忍』原則做好人。江澤民的夫人王冶平,包括習近平的大姐都煉過法輪功,當時政治局常委的七個常委的家屬都在煉。當時國家體育總局局長還對法輪功做了調查,報告的題目就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不是去圍攻中南海,而是要求天津政府釋放無辜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爭取合法修煉等權利。當時朱鎔基出面處理得很好,說煉功是老百姓的健身活動,讓老百姓煉吧。天津被抓的學員當天就被釋放了。最後是江澤民容不下,以「4‧25」為藉口,一定要鎮壓。」

畫家:「泱泱大國這麼不容忍,我也感覺不好,人民應該有信仰的自由吧。」

「您說得對,共產黨不能容忍,因為它是反神反人類的。」韓女士說,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思,而馬克思是信撒旦教的,就是信魔鬼教。他在自己的詩裡寫道:「同志們啦,我在地獄裡等待著你們。」馬克思也知道自己會下地獄。蘇聯共產黨解體了,東歐共產黨也解體了。

「《九評共產黨》中說中共在歷次運動中一共整死了八千多萬民眾。共產黨會不會有一天像前蘇聯一樣一夜之間解體呢?」

「當年羅馬帝國橫跨歐洲非常強大,為什麼會亡國?就是因為他迫害基督徒,迫害修煉的人,最後觸怒了神佛招來了四次大瘟疫而亡國。我們中國不會亡國,我們中國依然偉大,只會亡黨。」

「貴州省平塘縣兩億七千萬年前有一塊巨石——藏字石,500年前石頭斷裂後出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很多中共領導人、科學家都去考察了,他們看了之後心照不宣,你說這是不是天意?」

畫家:「沒有什麼不變的,共產黨滅亡是肯定的。自然法則。人有生老病死,國有繁榮昌盛,也有敗落的時候,那麼一個黨自然也是。」

韓女士:「同意您講的觀點。蔡霞是中央黨校30年的教授,是紅二代。她說共產黨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現在紅二代圈子裡60%至70%的人認為共產黨沒有希望了。」

「我們能保全自己是最重要的,我祝福您『高升』——步步高升,幫你把那個誓言作廢,不要替中共承擔罪過。用『高升』這個名字退黨保平安,您照樣當官,不影響生活,咱們多一個福分,您說好嗎?」

畫家:「好!」

韓女士:「祝福你啊,最後請您記住佛家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保命的護身符,能够逢凶化吉。」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