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歐盟擬只用USB Type-C充電器 美國家庭財富上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歐盟在週四提出一項草案,手機,平板電腦和耳機等電子設備,將統一使用USB Type-C類型充電器,使用戶可以避免重複購買充電器。歐盟官員稱統一充電器可為消費者節省2.5億歐元。

2、美聯儲23日發布的報告顯示,美國家庭的淨資產在第二季來到141.7兆美元,為歷史新高。股票收益上升和房價大漲是美國家庭財富上升的主要原因,股票價值增加了3.5兆美元,房產價值增加了1.2兆美元。

3、空中客車飛機公司地區負責人巴雷拉表示,航空市場從疫情中恢復緩慢,各地區恢復速度也不同。整體上,航空市場要到2023年或2024年才能恢復到疫情爆發前的水平。

4、歐洲Gfk週五調查數據顯示,英國9月的消費者信心指數為負13,是今年四月以來最低水平,也是去年十月以來最大單月跌幅。英國民眾對能源和食物價格上漲,稅收增加和經濟前景不明的憂慮在加劇。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