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理工一大四生遭同寢室同學殺害 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5日訊】近日,瀋陽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大四學生小華被同班同寢室的同學王某持刀刺傷,搶救無效死亡,引發輿論關注。

據陸媒報導,瀋陽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大四學生小華,9月15日晚,在學校宿舍樓下,被同班同寢室的同學王某持刀捅傷,搶救無效死亡。此時,距離小華新學期剛返校只有11天。

小華是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人,1998年7月初出生,遇害時他剛滿23歲。小華是家中的獨生子,小華的父母得到兒子被害的消息後悲痛欲絕。

9月25日上午,小華的父母表示,兒子小華全身多處受傷,法醫告之其兒子被捅超過100刀。

小華的父親郝先生悲傷的說,9月5日在家吃過早飯後,他開車將兒子送到唐山西站,小華自己坐火車去學校報到開學,沒想到這成了最後一面。

郝先生提到,兒子已經大四,學習成績一直很好,正在準備考研究生,沒想到會出事。

郝先生指出,嫌疑人王某與他兒子是同班同寢室同學,兒子遇害地點是學校內宿舍樓的樓下,嫌疑人王某使用的是水果刀之類的銳器。

郝先生介紹,案發前王某曾與其他室友發生矛盾,同寢室同學曾經找過老師要求更換宿舍,但是學校沒換。9月13日,嫌疑人王某與宿舍其他同學發生過口角,學校老師聯繫王某家人,王某家人因為有事情忙未能到學校,15日就出事了。

目前,學校官方尚未對此事進行通報。王某已被警方控制,校方正配合調查取證。

小華遇害後,有網友嘆息道,「文憑不代表內在的教養與德行。」

還有網友表示,「太凶殘了,捅一百多刀。」

也有網友說,「這是本科院校。怎麼可能。」

「這二天大學新聞有點多:廣西一大學學院ld與妙齡女子舉止親密;復旦開除校外漂倡學生;瀋陽理工大四學生遭······」

「這種人即使以後走向社會也是個禍害。此人心理上可能也有問題。」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