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商人退黨後感謝法輪功

章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5日訊】在疫情繼續蔓延,各種天災人禍不斷發生的今日,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民眾接到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電話都能認真聽真相,明白後紛紛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各行各業的人都有,即使中共用盡各種辦法也阻擋不了國內民眾收到真相電話。

三退的民眾感謝法輪功學員的慈善之心。一位有十幾年中共黨齡的商人退黨後非常感謝法輪功,並表示會盡他所能幫助法輪功學員。

大陸商人退黨後表示盡所能幫助法輪功學員

今年八月中旬河南鄭州發生洪水災難後,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趙女士給一位大陸的先生打去電話,講述為甚麼會有天災人禍,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和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等情況,並給他講做三退的意義,長談了四十分鐘,最後還讓他記住了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這位先生最後激動地說:「今天遇上您真好!給我知道了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有的還是從來都沒聽過的。那你給我退了吧。」

趙女士說:「好,我給您起一個『高德』的化名,您記住這個化名,你已經退黨了,您已經平安了,我也就放心了。」

「你等一下,我跟你說一下我的情況。」這位先生說。

「我是一個入黨十幾年的老黨員,我還是個企業家。在鄭州發大水時我捐獻了一百多萬給災區。」他說。

學員趙女士說:「看來我給你這個名字還真是挺符合你這個人的特點的,『高德』,道德高尚。您這麼善,我代那些災區的民眾感謝您。」

他說:「我小學時母親就過世了,中學時父親也去世了。後來就跟奶奶生活,奶奶走了就跟姥姥生活,姥姥也沒了,就我自己了。」

他繼續說:「後來結婚了又離婚了,我的女兒也結婚了,所以就又剩我自己了。但我很努力經商,自己成立的公司很成功。」

「我在很多地方,比如南京、天津和上海都有我的地盤,你們如果需要甚麼幫助和支持,都可以給我電話,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你們。」

他希望能得到更多的真相資料,就主動給了聯繫方式說:「希望能繼續保持聯繫,請把更多的信息發送給我,謝謝!真的太謝謝你們了,你們做著很偉大的事。」

憂鬱青年三退後流淚感謝

趙女士給一位青年人講了半小時的真相,給他起了個化名「善才」做了三退。這個小伙子激動的都哭了,他說:「我今天怎麼這麼有福氣啊。」

問他發生了甚麼事,他說:「我這段時間非常的心情低落,都不想活了。工作沒了,又感覺非常難找,因為現在非常的不景氣。真覺得活著都沒信心了,也沒啥意思,真不想活了。」

趙女士說:「你千萬不要有這樣的想法,你三退後神佛會保祐你,而且你誠心念動九字真言,你會感覺到不一樣的,你會好運連連的,你一定要好好生活下去哦,知道嗎?」

小伙子哽咽著說:「今天接到這電話真的太好了,我相信我會有好運的,因為我遇上好心人了。」

這個電話講了半個多小時。

部隊年輕軍人一起三退

一位年輕人接起了趙女士的電話,一直不出聲的在聽著,當趙女士問他是否可以給他一個化名做三退時,對方出聲了。他說:「先別給我化名,我給你發個信息你先看看。」

他給趙女士發了一條信息。趙女士說:「我一看是個紅條,我說看不見,他說你用鼠標點中間放大,你就能看見了,我一看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哦,你是部隊的,太好了。」趙女士回覆他。

趙女士就開始給他講法輪功真相,講中共大陸的部隊醫院如何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這時我聽到對方的旁邊有人講話,我就問,你身邊有人是嗎?」趙女士說。

這位年輕軍人回答說:「是的,現在我們有4個人在聽你的電話。」

「好,我繼續給你們講。」趙女士說。

他們都在靜靜地聽,有時還會提出問題。趙女士給他們舉例說,像北京301醫院,武警醫院,就參與活摘器官買賣。「現在中國有865所醫院,9500多名的醫護人員手術刀都變成殺人刀了,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現在不光是法輪功學員受害,還有很多無辜的人受害。」他們都非常的驚訝,說「我們根本都沒聽說過。」

「所以中共已經邪到極點了。你想這麼邪惡的中共能留嗎?咱退出來得到神佛保祐,你們一定要記住我告訴你們的九字真言,以後進入美好的未來。」

這個電話講了四十多分鐘。最後他們都明白了,告訴趙女士他們是三個黨員一個團員,全都退了。

「他們感謝我給他們都退了,還要我把更多的真相資料的鏈接發給他們。」

明慧網原文:大陸商人退黨後感謝法輪功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