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珠寶店中國城開張 每件首飾皆為自家設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Daniel珠寶店近日在中國城開張,這家店主要經營高級定製珠寶,每件首飾都出自於店主Daniel親手設計。我們一起來了解。

位於中國城中心,百利大道上的Daniel高級珠寶店在休斯頓中國城隆重開幕,當天休斯頓市長,社交名流,市議員等政商界人士出席開幕儀式,嘉賓如雲,氣氛相當熱鬧喜慶。

Daniel高級珠寶在休斯頓有四家店,這是首次進駐中國城。在多家珠寶店聚集的百利大道上,Daniel高級珠寶店以經營高級定製珠寶,而獨樹一幟。

Daniel公司首席執行長Daniel Dang介紹說,店內的所有珠寶首飾都是他一件一件設計打造出來,每一幅首飾都不一樣,價格也相當不斐,客人中不乏休斯頓上流社會的人士。

Daniel表示,在經營20年裡,他的貨品不僅親手設計打造,而且每一件首飾的材料,無論是高品質鑽石還是紅藍寶石,白金等,都是一個一個精挑細選出來,有專門的鑽石切割師為設計需求,切割具有不同特色的鑽石。

人們可以在店裡選購由Daniel設計製作的珠寶首飾成品,也可以向設計師Daniel定製自己喜愛的,獨有的首飾設計。Daniel會從勾畫設計圖,提供3D打印首飾預覽,在從寶石的挑選,到最後的實體製作,完全在他自己的工作室完成。

珠寶首飾的設計有西方的風格,也有東方的特色,還有融合東西方獨創的設計。
Daniel高級珠寶店的經營宗旨三個詞:誠實,信任,正直

除了高級珠寶首飾,Daniel的店內還有高級瑞士手錶,包括勞力士、卡地亞、奧德瑪斯-皮蓋、百達-翡麗(Rolex, Cartier, Audemars Piguet, Patek Philippe)等名牌,從全新的款式,到經過鑑定的二手名錶,眾多的奢華款式供客人挑選。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