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引發山泥傾瀉 四川雅安十多名建築工人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四川雅安天全縣9月26日凌晨大雨,引發泥石流,一個建築工地的工棚十多人失聯。據了解,目前已救出4人,其中1人無生命跡象,兩人輕傷。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事發在天全縣喇叭河鎮,泥石流導致一個建築工地工棚十餘人失聯,電線桿折斷,近700戶電力受影響。雅安城區有多處積水,交通受阻。

救援人員在前往事故現場途中,多處塌方,道路中斷,增加抵達災害現場困難度。據了解,目前,成都消防救援支隊36人、兩條搜救犬已到達現場。(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另外傳出一個水電站庫區遭泥石流淹沒,有60多人一度被困,當中45人已獲救。

微博截圖

9月25日至26日,雅安市多個縣(區)遭遇突發強降雨。當局按照《雅安市防汛抗旱應急預案》規定,雅安市防汛抗旱指揮部決定從26日5時啟動Ⅱ級防汛應急響應。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