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孟晚舟「和解」內幕/福州公安局長猝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9.26】福州公安局長猝死 官方避提真正死因

專家揭孟晚舟「和解」內幕:4頁陳述捏死華為
華為財務總監孟晚舟引渡案,日前與美國司法部達成「和解」,孟晚舟返回中國。專家解析,美國雖然放走孟晚舟,但因此獲得華為的犯罪證據,孟晚舟簽署了一份4頁紙的「事實陳述」,美國將用它捏死華為。

福州公安局長猝死 官方避提真正死因
9月25日,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潘東升意外猝死。福建省疫情嚴峻,潘東升兩天前還在醫院檢查疫情防控工作。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全國各地有不少警察在防疫期間離奇猝死,官方均稱是「過勞死」,但民眾表示質疑。

孟晚舟回國該不該報?陸媒發文又刪疑等黨媒通稿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放棄「把牢底坐穿」的誓言,以繳納罰款和部分認罪的條件換取返回中國。部分陸媒發出消息後又刪稿,等新華社通稿發出後才開始報導,或顯示對該不該「慶祝」孟晚舟返國心中沒底。

糧荒之際 朝鮮訂購2萬噸大米被北京當局攔停
韓媒消息,陷入缺糧危機的朝鮮向中國公司訂購了2萬噸大米,但北京當局以「非官方交易」為由拒絕審批。朝鮮貿易人員稱,北京可能在試圖「馴服朝鮮」。

有內幕?禁令公布前有人急取比特幣 價值1億美元
中共央行日前宣布加密貨幣相關的交易為非法金融活動,並下令禁止非法加密挖礦。在此禁令正式公布之前,有人搶先分兩次提取了超過2000顆比特幣,合計價值達1億美元。

德國安全部門對小米等中國手機啟動安全調查
在立陶宛政府近日對中國智能手機內置信息審查功能發出警告後,德國政府對此作出了回應。德國聯邦信息安全(BSI)辦公室日前向媒體證實,該機構已對小米等中國智能手機啟動了安全調查。

讀一本書獲得身心改變 非洲人用字條表達感恩
《轉法輪》這本書不僅改變了非洲青年詹姆士母親的身體狀況,而且讓不少當地人在閱讀後受益很大。他們把感恩的話語寫在紙條上,交給了詹姆士。

四方會談向北京發信號:一致抗共是認真的
9月24日,美、日、印、澳「四國集團」(Quad)領導人在白宮舉行了四方會談。雖然中共問題並沒有正式列入會議議程,但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會以亞洲為中心,關注崛起中的中共在印度-太平洋地區所帶來的挑戰,三個夥伴也表示會一起應對挑戰。

【新聞看點】中共人質外交得逞 西方國家重要教訓

【橫河觀點】孟晚舟辯訴交易 外交輸贏辨

【拍案驚奇】法國報告引轟動 中共大使坐不住 數十媒體轉發

【十字路口】誰放了孟晚舟?許家印逃不了?

【嚴真點評】華為孟晚舟案延訴/加國兩人質同時獲釋

【新聞週刊】聯大會議 聚焦疫情經濟 美國尋求合作

【新聞週刊】與美司法部達成協議 孟晚舟回國 加拿大人質獲釋

【今日點擊】美智庫:孟晚舟獲釋 美國將繼續制裁華為

【信不信由你】遍布世界的天書 存在終極目的為何?

【環球直擊】9月25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