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首度打入英國官方榜 奪音樂節目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據英國官方排行榜Official Chart於當地時間24日公布的榜單,韓國人氣男團NCT 127於9月17日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Sticker》在TOP 100榜獲得第40名。這是他們首次打入英國官方排行榜的榜單。

此外,《Sticker》還在英國官方排行榜的實體專輯銷量TOP 100榜及專輯銷量榜都登上第10名,並在專輯下載TOP 100獲得第68名等,共打入英國官方排行榜的六個榜單。

NCT 127在今日下午播出的《Show!音樂中心》中,以總分8,602分的成績拿下他們以《Sticker》獲得的第三座音樂節目冠軍。

成員廷祐表示,能夠和成員們在《Show!音樂中心》獲獎讓他感到非常光榮,由於粉絲們也很想看到這一幕,因此他也感到激動。Mark則向SM娛樂的工作人員、NCT 127的成員以及為他們加油的粉絲表達感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