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藝精湛 文化共通引起觀眾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9月25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第四場演出持續爆滿,一票難求。觀眾對演出中的高難度動作大為驚歎,其中的神性內涵更是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保健公司臨床主管Elizabeth Stogo:「我從小就跳舞,所以很喜歡舞蹈部分,看起來真棒,服裝等也很有趣。」

保健公司臨床主管Elizabeth Stogo:「我知道動作看起來容易實際有多難。不容易的。這樣的跳躍旋轉真的很酷,他們非常有天賦。我無法相信他們能做到那樣,看起來還如此輕鬆流暢。」

保健公司臨床主管Elizabeth Stogo認為神韻演員非常有天賦,對神韻演出中的高難度動作大為驚歎。(新唐人)

跨國企業平台整合首要工程師Stu Phillips:「我太太以前跳舞,所以我們喜歡跳舞,這是我們來的主要原因。另外我喜歡那些歌唱家,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都令人驚歎。」

保健公司臨床主管Elizabeth Stogo:「神韻樂團,你簡直不能相信他們就在你面前,他們太棒了。還有背後的天幕,都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演出中對於神的信仰引起了觀眾的共鳴,認為這是展現了真正的中國文化。

跨國企業平台整合首要工程師Stu Phillips:「我不知道中國文化中也有這些,和許多文化都很像,都相信創世主,我覺得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鳴。」

跨國企業平台整合首要工程師Stu Phillips看了神韻演出後明白了真正的中國文化,很高興神韻能夠展現中國真正是什麼樣的。(新唐人)

跨國企業平台整合首要工程師Stu Phillips:「我不了解共產主義毀滅了整個文化,看起來是這樣,這太糟糕了。很高興神韻能夠展現中國真正是什麼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