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咖啡節 疫情中高端咖啡機受青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這個週末在倫敦舉行的第10届咖啡節上,高端家庭咖啡機備受青睞。過去一年多中共病毒瘟疫摧毀了一些經濟產業,但由於居家封鎖改變了生活模式,也有一些產業意外振興。幾乎所有咖啡機製造商的銷售額都出現了大幅增長。

去年的咖啡節因疫情而被取消。而今年參加的人數也比以往减少了30%;參加者需要提供接種兩劑疫苗的證明或者最近的陰性病毒檢測。

瘟疫封鎖期間,多數英國人在家遠程工作,人們不能在上班途中、或在午餐時光顧喜愛的咖啡店。居家時間長了,口袋裏有錢時,許多人投資高端家用咖啡機,用這種家庭享受彌補疫情封鎖的煩惱。

瑞士「優瑞」咖啡機的高端型號標價可達3,995英鎊。

意大利迪朗奇咖啡機產量更高,其頂級型號售價為1,000.英鎊。聽上去很貴,但迪朗奇的培訓師算了一筆帳,如果每日2杯咖啡花費5英鎊,一年就是1200英鎊。咖啡機是長期省錢的一項投資。

意大利製造商「百特」通常面向商用市場,為酒吧提供許多型號的中檔咖啡機。封鎖期間,酒吧關門,但他們起價約2,025 英鎊的不銹鋼型號「薩拉」卻供不應求。

「康蒂」是咖啡節上的新製造商,專門生産高度定制的咖啡機,隨時打造客戶想要的產品,這款彩色型號的靈感來自限量版的大衆高爾夫車。

咖啡節上,還共設有250 個工藝咖啡攤位。

拿鐵藝術家,如六届英國冠軍丹-塔芒也有定期表演,炫技他的牛奶拉花兒。

為期四天的倫敦咖啡節本週日落幕。

新唐人記者徐哲、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