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海航陳峰被抓 恆大許家印命運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

海航陳峰被抓 恆大許家印命運受關注

就在恆大債務危機鬧得滿城風雨的時候,與恆大一樣債務纏身的中國海南航空集團公司,9月24號突然發公告說,公司董事長陳峰和首席執行官譚向東,雙雙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採取強制措施」。

公告沒有提供兩人犯罪的具體線索,但消息立即引發公眾的震動。

海航集團本來是中國第四大航空集團,在海內外擁有鉅額資產,可謂富可敵國。但後來擴張失控,債務問題浮現,今年1月進入破產重組。如今兩名公司負責人被捕,顯示海航集團的問題,可能比之前人們估計的更為嚴重。

與此同時,外界也預計,中共對明星企業家大興牢獄的日子可能正在逼近。而正處在輿論漩渦中心的恆大老闆許家印,未來的命運如何也備受關注。

《國安法》逼迫 香港支聯會解散

香港支聯會9月25號宣布解散,這個高舉「六四」火炬,舉辦維園六四燭光晚會,陪伴世界走過30多年的香港公民組織從此走入歷史。

支聯會祕書蔡耀昌當天對媒體表示,他對組織解散感到惋惜。他說,六四集會已經不能如過往般順利舉行。但他相信,理念會植根港人心中。香港人無論身分有什麼變化,他們都會繼續紀念六四。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目前正在獄中服刑。他當天從獄中發出信件說,「任何政權都不能奪去人民的記憶和良知,支聯會的理念已傳承在每個香港人心中,火種在,希望在。」「爭取平反六四、建設民主的奮鬥,就由千萬人接棒。」

支聯會的解散是香港實施《國安法》一年多來,被迫解散的公民團體中的最新一例。在此之前,香港已經有十幾個公民團體被迫停止了自己的活動。

吉林延邊多名七八十歲老人失蹤

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在吉林延邊地區,最近至少有6名七八十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強制失蹤,家人得不到他們的任何消息。

據明慧網報導,這些學員有的是被警察欺騙說去體檢,一去不回的;有的是因爲去追討被扣發的退休金而被綁架的,還有的是莫名失蹤的。

其中,樸光勛今年2月底失蹤,至今半年多音訊全無。李連杰大約兩個月前被警察綁架,至今仍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