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著名電影導演:找回被好萊塢偷走的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7日訊】卡裡·所羅門(Cary Solomon)和查克·康澤曼(Chuck Konzelman)都是美國著名的導演和製片人。他們毅然走出世俗的好萊塢並轉向傳統價值觀電影的拍攝。在電影業低迷之際,他們共同執導的《上帝沒有死》等電影創造了家庭影院收視率的奇蹟。

查克·康澤曼表示,製作傳統價值觀的電影是為了把被偷走的文化找回來。

美國著名電影導演Chuck Konzelman:「最近半年來發生的事情,非常清楚地表明,如果我們不找回文化,我們就會有很多麻煩。而我們的做法是,把通過娛樂產品被偷走的文化,用同樣的方式找回來。」

卡裡·所羅門則把他們電影事業的成就歸於神的恩典。

美國著名電影導演Cary Solomon:「這是一個接一個奇蹟,我們稱爲「走出好萊塢」,並開始一個新的好萊塢, 這基本上是重視信仰、家庭和傳統等所有這些價值觀。這就是真正的開始。神把我們叫出來,對我們說話。」

卡裡·所羅門認為,好萊塢已完全背離了傳統的價值觀。

美國著名電影導演Cary Solomon:「從精神上,道德上,你知道的,我們相信信仰,我們相信家庭,我們相信真理和傳統,所有這些東西。而他們不相信。 因此,這讓我們震驚。但是,當你從更深的層次來看,好萊塢有一個巨大的黑幕,但人們並不知道。」

「我曾經說過,如果人們真的知道好萊塢幕後發生了什麼,人們會燒掉這些工作室。」

卡裡·所羅門認為,必須站出來為維護傳統的價值觀而戰。

美國著名電影導演Cary Solomon:「我覺得重要的是,大家應注意到,我們選擇的不是沈默或逃避,我們站出來了,我覺得大家是時候強大起來了。我覺得要站出來,如果你不站出來,我們就完蛋了。」

「所以我們所做的就是,我們站起來,這是我們的使命,這就是生命的全部意義,我們爲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信仰,爲這個世界,爲家庭,爲了所有我們認為正義的事業而戰。」

新唐人記者鳳華、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