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威脅全球 澳洲總理再籲查病毒源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7日訊】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9月25日在聯合國大會上再次強調,對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源頭進行獨立調查至關重要,並呼籲世界衛生組織進行改革。

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接受《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訪問透露,中共過去一年多公然打壓澳洲,澳洲一直敞開對話管道,但北京沒有興趣對話。

澳洲政府去年公開呼籲調查中共病毒源頭,接著遭遇中共貿易報復霸凌。莫里森25日在聯合國大會演講表示,疫情給全球帶來威脅,要確定疫情源頭,以及究竟如何傳播給人類。

澳洲總理莫里森 (2021.09.25):「弄清楚Covid-19最初如何出現的?了解這次疫情的起因,不是一個政治問題,而是為了防止下次疫情所必須做的;我們需要知道(原因),以便我們能防止這種死亡和災難,再次降臨這世界上,這是我們唯一的動機。」

莫里森表示,需要建立更獨立而強大的世界衛生組織,擁有更強的監測、應對疫情的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