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孟晚舟大內宣1日行情 中國花式停電強勢霸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7日訊】【今日點擊】(4197-2)
提要
孟晚舟大內宣1日行情,中國花式停電強勢霸屏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阿南德發布了個預言,21日發布的,那可能大家對他不太感興趣。今天都27日了,昨天才開始有人反應過來,因為他預言了中國。他認為中國在明年三、四月份,會出現很大的麻煩。那全球的背景呢,是在今年12月10日左右出現麻煩。他的看點是在木星的,木星逆轉回到水星的位置,對應著摩羯座。但他這一點呢說得相當的對,給我感覺很具有道理性,就是很具有他的理由。而且他的特點就是他一碰錢,他說的錢的部分全都不準,但是他說的疫情的部分有他的道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中共突然限電,限制用電,包括像哈爾濱哪,主要是在東北地區,它給人就毫無預警的斷電。我不知道是不是跟聯大會議有關,因為聯大會議呢,主要是有關這個全球氣候變暖的問題。這種東西,說人民日報說了,說為何火燒眉毛才玩命式限電。瞎掰了,中國的東西是運動的,那運動的層面有不同的地域。比如說那上頭說了,哎你東北現在不靈啊,這個你老燒煤,這不靈這個。那怎麼辦?拉電。那領導說了,頭說了對不對。那人民日報說了,不成,你得照顧人民哪。你看,上頭壓他限電,官員就去限制電了對不對。人民日報又批他,說你怎麼這麼玩命,你怎麼這麼幹。廢話,他上頭不說我敢停電嗎。但是呢這個時候的地方官員就活該了,人民日報站在了一個關心人民生苦的位置。

在中共體制之下人人玩人,人人不負責任,人人都負責任,所以做了一個限電的故事。顯示出中央跟宣傳系統的偉大跟體恤民眾,地方官員就是活該。這裡頭沒有什麼太對、對和不對,根本不存在對吧。那如果中央要求地方限制電,他不會明確大說的,他打個電話就行了,那地方把電閘拉了就完了。但是呢這電閘那麼大電,他不能隨便拉,拉完之後再起它起不來了,它會容易斷網的。那不管,斷網的是你自己的事。美國東北部,整個北美東北部曾經斷過一次,到現在那是個謎。它的斷電的起初點,是在加拿大的這個尼亞加拉大瀑布那個核電站。那先跳的閘,跳完之後好幾天才起來,毫無預警的,類似的狀況。

孟晚舟大內宣1日行情 中國花式停電強勢霸屏

孟晚舟大內宣一日行情,停電。我們只是借助了這個標題啦,標題裡面主要是講孟晚舟。孟晚舟坐著專機,波音777回到了深圳。孟晚舟將再也不存在了,她沒用了。有人說她是囚徒,是這個是那個。我跟你說,只要她能保住命,任正飛和孟晚舟只要能保命,她只要不要再上新聞她就贏了,她要再上新聞她就死了。那孟晚舟跟海航,跟恆大故事差不多,基本故事都差不多,那這個體制就是這麼個體制。孟晚舟回去是中共公開最大的勝利,就是中共公開以人質的概念,以索馬里海盜的概念來統治著整個中國。今天中共國的統治的一切,對所有下屬官員都是以海盜的方式。人質這話好聽啦,啊,你有腐敗喔,你得聽我的啊,那麼你不聽我的,我就反了腐了。是不是人質?是不是人質?所有都是這樣。

而這個框架呢,習近平個人沒有什麼本事,他最大的本事是他駕馭了共產黨對不對。那你反腐了,你偷了黨的錢,是不是黨養了你了,你就是豬哩。那你敢多吃一口,我得把你那豬頭剁下來吧,保住你的豬頭對不對,這就是人質外交,沒錯咧。它不是人質外交,它也不是人質內政,它整個故事就是這樣。你可以把它稱為叫奴隸制度,你可以把它稱為任何東西都可以,它的宗旨就是共產黨的生命品質,威脅。所以孟晚舟是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的,而她經歷了三年的時間,華為被毀掉了。所以孟晚舟她的最大的價值是一個虛無的虛號,劉胡蘭式的英雄,用來欺騙所有國人,包括習近平自己,包括他自己,因為他是生命定位。就是說,他的生命認知是這麼來的。

所以他覺得很偉大,沒什麼人質不人質的,so what,我贏了。但正常的社會中,你要知道,你跟妲己打交道,說妲己漂亮,你跟她打交道。她委身於你是抽你的精華,她抽得你一滴都不剩,讓你成為木乃伊,她有這麼大本事。可能你會說so what right,我先高興再說,我爽了再說。一樣,共產黨是一樣的。所以孟晚舟回國,任正飛在9月6日、9月7日宣布,要把華為的所有技術奉獻給黨。本來它就是黨的對不對,你什麼叫奉獻給黨,意思就是他退出江湖,保命。而同一個時間,是美國的司法部跟孟晚舟的律師接洽,同一個時間。這就是絕對大多數人,當你崇拜金錢的時候,孟晚舟的故事在告訴你,你是個傻蛋,你是個傻蛋。

所以孟晚舟就她代表著一個故事,她代表著一個過程。她不敢不回國的,她不敢的,所以她沒有任何自由。她在加拿大,感謝加拿大的的法治社會。我覺得滿由心的,滿忠心的,她有不同的心,然後感謝加拿大民眾的支持。邪門吧,她是加拿大人,這個都很有趣的。她是加拿大人,她在加拿大合法居住的。回到中國她又成了中國人,她換了個紅裙子,感謝黨、感謝國家、感謝人民,我們的強大,感謝習主席對我的關心。你說她是什麼?她就是個戲子,她是一個活生生的戲子。這場戲落幕了,她就即刻消失了。大內宣宣傳了一天到兩天,其實是兩天,然後呢這個宣傳的概念是習近平的偉大,黨的偉大,沒了。

看懂海航興衰,瘋狂收購債台高築。這都是瞎掰,這都是算錢的。海航的陳峰和另外一個它的CEO,兩個人被抓了。今天27日,抓他那天是24日,孟晚舟回來的點,兩個人給抓了。那海航它背後的因素是江曾系統的因素,那拖了這麼長時間,在沒有任何解說的背景之下,就把他們兩個抓了。你看,如果共產黨,就是看它的時間了,你就等著任正非跟孟晚舟什麼時候被抓。故事就是,故事基本就是,這是今天中共國存在的方式。為什麼抓他們?今天主政的權力者,只求得一個人的安穩,所有人都可能要他命。你說我沒要他命,你的存在就是他認為要他的命,你的存在就是這個,對吧。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都是同一個意思,所以這是一個活生生的故事囉。

習近平今天突然派去巡查組,去巡查包括人民銀行、25家金融和監管機構。2015年的金融風暴,2015年的金融政變,對習近平的打擊是致命的,是致命的。所以呢我們現在看到的包括恆大,包括海航,包括大家知道的什麼阿里巴巴,這個支付寶,在他眼睛裡你只要足夠大,你只要每天在我手機上能看到的,我全給你毀了。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