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悅目悅耳悅心 大學教授感受到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9月26日晚在德州休斯頓的第七場演出是臨時加場,但仍然爆滿。一位大學教授表示,演出美麗迷人,給人帶來希望。

大學教授Winston Elliott:「演出美麗迷人。有充滿活力的跳躍翻騰,也有精美,輕柔的動作和豐富的色彩,結合在一起動人極了。」

大學教授Winston Elliott認為神韻帶給人希望,這在當今的社會中尤其難得。(新唐人)

大學教授Winston Elliott:「演員佔據了整個舞台,幸運的是我們離舞台很近。整個舞台,動作幅度很大,又和色彩融合在一起,搭配得太美了。舞蹈中的許多色彩都很明豔,非常生動,和演員的高難度動作構成奇妙的組合。演出悅目,悅耳,同時悅心。」

埃利奧特教授出版了多種雜誌,並在教育組織擔任主席。他感到最觸動他的節目是中共對信仰的迫害。

大學教授Winston Elliott:「那個年輕女孩和醫生的故事,女孩不幸遇難,因為她的信仰和政府對信仰的壓制,非常動人的故事,也很有力量。做為一個父親,我認為這需要特別的情感體驗才能表現出來。」

埃利奧特教授認為神韻帶給人希望,這在當今的社會中尤其難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