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公司大展拳腳「植物雞塊」進駐美國快餐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美國的快餐店、超市即將推出一種新食品,就是100%全植物成分製造的「植物肉類」,據說口感跟肉類相似,請看報導。

金黃的外皮看起來與一般雞塊沒什麼兩樣,但這卻是100%植物製造的「人造肉食品」。

超越肉類主席 Ethan Brown:「我們選了蠶豆作為主要的蛋白質來源,讓人興奮的是,我們正試圖向消費者介紹各種各樣的蛋白質產品。」

美國人造肉公司——超越肉類(Beyond Meat)和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 Foods)公司正在積極推廣他們的100%「植物雞塊」,這些「雞塊」已經陸續在美國的各大超市、快餐店上市。

這些人造肉公司的宗旨是減少人類對動物肉類的消費,以及減少動物被屠宰。

不可能食品主席 Dennis Woodside:「我們正在推出一種美味、營養更豐富、飽和脂肪更低、卡路里更少、對環境影響更小的產品。」

這些人造肉通常是以豆類、酵母、調味料等製成,但並不代表是健康食品,以「不可能食品」的植物雞塊為例,一塊植物雞塊僅比普通雞塊少20卡路里和4克脂肪。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