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孟晚舟回國任正非靜悄悄/全國大停電3大隱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9.28】中國多地疫情再燃 專家:今年冬天可能反彈

阿里巴巴再遭擠壓 旗下應用接微信支付
中共以反壟斷為名搶占移動支付市場份額。近日,中國網際網絡巨頭阿里巴巴再遭擠壓,旗下餓了麼、優酷等應用APP陸續接入微信支付。

【秦鵬直播】全國大停電3大隱密 華爾街大佬密會王岐山

【遠見快評】孟晚舟四大破綻 演砸「愛國秀」

孟晚舟回國全民「煽情」 任正非罕見靜悄悄
華為總裁任正非的長女孟晚舟日前獲保釋回國,中共藉機煽動民族情緒,但任正非罕見靜悄悄,不僅沒有在機場迎接3年未見的女兒,至今也沒有公開發聲,引發輿論猜測。

中國缺電禍及北京 多地28日起宣布停電
近日,中國缺電危機迅速蔓延,從沿海經濟重鎮到東北三省,紛紛開始「拉閘限電」,甚至無預警停電,給企業生產和民眾生活帶來嚴重影響。這波限電潮正禍及中南海所在地北京。自28日起,北京多個地區宣布執行停電計劃。

許家印喊話無效 路透:深圳政府正調查恆大財富
恆大集團董事長許家印日前喊話稱,恆大一定會復工復產,走出至暗時刻。不過,他的喊話並未見到實際效果。路透社近日引述消息人士稱,深圳市政府正在著手調查恆大財富。

安徽省政府前副祕書長許剛獲刑13年半
9月28日,中共安徽省政府前副祕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許剛,因受賄罪、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一審獲刑13年半,罰款70萬元(人民幣 下同)。

中國十多省「拉閘限電」 工廠停工經濟受重挫
臨近寒冬,中國大陸因電力短缺,江蘇、浙江、廣東等十多個省「拉閘限電」,大量工廠被迫停工,商場提早關門,對中國經濟造成嚴重傷害。

美國務院擬建立「中國小組」 擴充人手監測中共
美媒日前報導,美國國務院計劃建立一個「中國小組」,應對中共挑戰。國務院還將擴充人手,密切監測中共在世界的活動。

中共監管伸向美容業 「美容貸」廣告一律禁播
中共對金融及行業領域持續監管的同時,中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9月27日發布通知,要求所有平台即日起一律停止播出「美容貸」及類似廣告。

突然停電 吉林一家4口被困電梯長達45分鐘(視頻)
9月26日,吉林省延邊州敦化市限電,當地突然停電,導致一家四口困在電梯中長達45分鐘。被困四人包括兩個小孩,其中一位小孩僅1歲。

同類案最重判刑 香港刺傷親共議員男子遭重判9年
香港一名在2019年11月區議會選舉期間刺傷親中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的男子,早前承認一項有意圖傷人罪及一項傷人罪,9月27日被高等法院法官重判監禁9年。

在華被判刑加拿大人為何獲釋? 華春瑩回應被轟
華為CFO孟晚舟用部分認罪換取獲釋的同時,兩名被中共扣留的「加拿大人質」也返回加拿大,其中一人剛被中共判刑11年。中共官方宣稱兩人是「因病取保候審」,但其說法被指不符合法律常識。

為提高出生率 中共國務院發文限制墮胎
中共計劃生育政策屠殺億萬嬰兒,製造了社會老齡化和人口比例失調。當局被迫放開生育,但國人生育意願仍不高,為刺激生育,各地方政府推出配套措施。中共國務院日前又發文,明確要求減少人工流產。

遷出中國?火幣網年底前停止服務大陸客戶
自北京9月24日對所有加密貨幣交易和挖礦發出全面禁令後,加密貨幣交易所和相關服務供應商接連開啟清退模式、宣布中止與中國大陸客戶往來,使加密貨幣概念股在週一(27日)出現暴跌。

美出口管制收效 中共C919飛機將錯過珠海航展
中共當局高調宣傳的一款大型噴氣式民用客機——C919飛機又遇大麻煩,由於美國對與中共軍方有關聯的公司出口零部件和技術援助有嚴格要求,已經開發了13年的C919正緩慢生產。

【中國禁聞】9月27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王維洛:誰騙了鄧小平 江澤民挾持人大內幕

【拍案驚奇】孟回國內幕難啟齒 習致信國民黨求統一

【熱點互動】多省無預警大限電 中共在下什麼棋?

【新聞看點】英艦穿台海 美戰略發威 中共抓狂

【今日點擊】孟晚舟大內宣1日行情 中國花式停電強勢霸屏

【今日點擊】阿難德最新預言 中國將出現大事件

【時事縱橫】25家機構遭巡視 習清洗金融界?

【環球直擊 】9月27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9月2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27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