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員技藝超凡 觀眾讚歎「神在舞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9月26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們讚歎神韻演員技藝超凡,真正體會到是神在舞動。

律師事務所老闆 Mercedes Garcia-French:「輝煌壯麗,豐富了我的見識,令人驚歎,演出融合舞蹈、藝術、文化和信仰,這是最有意義的。」

律師事務所老闆 Mercedes Garcia-French:「因為我們的價值觀和原則,應該更接近中華文化(精神),我觀看了演出,我認識到,我更認同中華文化的思想和信念,相比於自己的西方文化而言。」

神韻演員的超凡技藝,讓Garcia-French女士感受到是神在舞動。

神韻演員的超凡技藝,讓Garcia-French女士感受到是神在舞動。(新唐人)

律師事務所老闆 Mercedes Garcia-French:「(技藝)登峰造極,他們的專業性令人讚歎,肢體動作的流動性,絕對融合了心身靈,可以感受到他們用全部心神來演繹,他們的肢體動作傳遞著信息,呈現神的境界。就如神韻所說的,神在舞動,把這個信息傳遞給我們觀眾。」

Garcia-French女士認為,神韻傑出的演出,應該在全世界所有的劇院持續上演。

律師事務所老闆 Mercedes Garcia-French:「非常可惜不能在中國演出,但是美國和全世界有劇院的地方,就應該上演。(神韻)不僅重現傳統中華文化,而且讓所有其他族裔的人,包括我來自南美洲的厄瓜多爾,我要告訴所有的家人朋友(神韻)。」

律師事務所老闆 Mercedes Garcia-French:「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