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不肯放棄信仰 十堰市法輪功學員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因為修煉法輪功,湖北省十堰市法輪功學員喬良玉一家長期受到中共的迫害。法輪功大法明慧網9月27號報導,喬良玉再次被強行抓走。之前政府官員連日逼迫她和家人寫不再修煉的保證書。

9月26號晚上,湖北省十堰市鄖縣鮑峽鎮政府鎮長王啓權,副鎮長、政法委余小華,鎮中心醫院院長權成林,鮑峽鎮派出所所長劉生國和多名警察,強行把喬良玉從家中抓走。

喬良玉在海外的女兒蔣煉嬌從明慧網上得知消息,非常焦急。

法輪功學員蔣煉嬌:「這麼多年經歷家裡被迫害這種情況可以想見,警察他們不是破門而入,就是把你強行的帶走。並且我看到說,我母親的腿還是不方便走路的。關鍵是現在我母親還不知道人在哪裡。」

因為堅守信仰,喬良玉一家長年遭到中共的非法迫害。她和丈夫,女兒都多次被抓、被關押、勞教,被迫長期流離失所。這次她被抓走,家裡只剩下癱躺在床的丈夫,生活無法自理。

蔣煉嬌:「為什麼很擔心,是因為曾經我爸爸在湖北省琴斷口監獄的時候差點是被打死的。他那個時候是腿打斷了,連說話都不能說,然後特別特別瘦。所以就經歷過這樣一遭,然後現在面臨的是他自己生活不能自理,然後他妻子還被抓走。」

報導說,喬良玉被抓的十幾天前,鮑峽鎮的政府官員和中心醫院的官員連續上門騷擾,要求他們寫「放棄修煉大法的保證書」等。之前在5月中旬,當地派出所警察幾乎天天上門,同樣是要求他們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還一度非法抄家。

中國維權律師程海指出,政府強迫民眾寫放棄信仰的保證書,是違法的。

中國維權律師程海:「他們讓信仰者簽這個悔過、放棄,是一種違法犯罪行為,因為法律允許信仰自由。不僅是憲法的信仰自由,而且我國政府認定的14種邪教沒有法輪功。所以法輪功,按照法律上面,不論從什麼角度,都不構成犯罪信仰。」

另一位匿名中國律師表示,如果當局因為喬良玉不寫保證就抓她,也違法。

匿名律師:「沒有犯罪行為,你就不能啓動刑事程序。如果僅僅因為當事人沒有按照有關部門的要求進行轉化、改變她的信仰,那麼就對她進行抓捕,進行刑事強制措施,這是違反現行中國法律。」

蔣煉嬌也曾經被抓進洗腦班,她輾轉來到海外以後,對父母品質印象最深的有兩個,一是非常節儉,第二是堅持。

蔣煉嬌:「我太爺爺當年就是因為信道教被迫害致瘋。然後加上計劃生育對我們家就又是很大的迫害。再接著(迫害)法輪功,我妹妹之前也被判刑四年。就在這樣子的情況下他們還堅持,只是為了保留心中那份信仰,想做一個好人。這就是中國人的脊梁啊。」

匿名中國律師指出,中共只許百姓信黨,和人類文明相悖。

匿名中國律師:「用一種信仰,壓制另外一種信仰,或者強迫公民不信仰主流意識形態以外的這個意識形態,這都是跟現代文明、現代法制背道而馳。」

蔣煉嬌呼籲鄖縣政法委立刻釋放母親。

蔣煉嬌:「他們官方現在也在整治政法系。抓的落馬的頻頻全都是迫害過法輪功的。人只要做了壞事,他會有報應。並且我們當地已經有很多的例子。其實那些官員,我是想讓他們,希望他們明白真相,一定要做出正確的選擇。」

明慧網之前報導,一名高級別政法官員對法輪功學員透露,當初共產黨利用他們迫害法輪功時,不管怎麼違法迫害都不追究。「可誰知道我們幹的那些事,都是共產黨培養、縱容甚至是逼出來的呢?我們當初那麼為共產黨賣力,現在卻成了共產黨要清除的『害群之馬』。你說諷刺不諷刺?」

採訪/易如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