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

上海疫苗受害家長 信訪辦門前要飯

上海疫苗受害者譚華的媽媽華秀珍,因替注射狂犬疫苗致殘的女兒維權,遭迫害入獄,去年被剝奪養老金和醫保。9月27號,她在上海楊浦區信訪辦門口,舉牌抗議,高喊「我要吃飯,我要看病,我沒有一粒米,我沒有一顆藥。」

遼寧訪民昏迷搶救 獄警還要加刑具

被判刑兩年半的遼寧丹東訪民張正廷,因膽管炎併發症處於昏迷狀態,9月25號被監獄送往醫院搶救,3天過去,仍然沒有甦醒,但獄警卻要給他加戴械具。

潛江四訪民北京維權截訪毆打

湖北潛江訪民陳喜珍等4人,9月20號到北京上訪,但一下火車就被2-30名截訪人員堵在出站口,報警出站後,在北京只呆了一天,就被抓回潛江,並在遣返路上,一路被毆打。

十一臨近 遼寧趙廣軍被帶回地方維穩

中共的敏感日十一臨近,各地維穩加劇。9月27號,遼寧盤錦維權人士趙廣軍,被維穩人員從北京住處強行帶回盤錦,目前被軟禁在當地一家賓館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