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條件助滅火 小鹿山火受控率達4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上週日,北加州沙斯塔縣的小鹿山火,受到氣溫下降等有利因素影響,已經遠離人口密集區,減低了火勢威脅。來看報導。

北加州沙斯塔(Shasta)縣的「小鹿山火」(Fawn Fire),在上週日,因為風勢變小、溫度降低,有效減緩了火勢的蔓延。加州消防局(Cal Fire)表示,山火已經遠離雷丁(Redding)市北部的人口密集區。

截至上週日(9月26日)晚間,小鹿山火已經延燒8,559英畝,火勢有45%受控,燒毀了22座建築物,另有144座建築物受損。原本有9千座建築物受到火勢威脅,目前已經下降至2,340座建築。

對於接下來的滅火行動,消防人員表示,將利用有利的天氣條件,擴大控制線。

加州消防局長官古維亞(Bret Gouvea),在上週六(25日)曾表示,當局將在本週完全控制火勢。

根據官方初步估計,有上百所房屋和其它建築物被山火波及,確切數字必須等待損失評估小組逐街勘查。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