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北雪平文化節 法輪功顯神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2021年9月24日至26日,是瑞典北雪平(Norrköping)文化節法輪功應邀參加這次活動,不少人前來學法輪功,有人剛開始煉功就感受到功法的神奇。

北雪平以紡織業聞名於北歐,當地政府主辦這次文化節活動,法輪功學員也應邀參加。很多人慕名前來了解法輪功、學煉功法,並簽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向民眾展示功法。有的人剛嘗試就感受到功法的神跡,連連稱讚:「法輪功太神奇啦!」

當地民眾主動了解法輪功,明白了真相的人們簽名支持反迫害。(明慧網)
當地民眾主動了解法輪功,明白了真相的人們簽名支持反迫害。(明慧網)

在北雪平繁華的市中心旁,法輪功學員設立的信息展台、真相展板,還有功法展示的祥和場面,吸引著過往的居民駐足觀看或與學員交談。

北雪平居民艾瑞卡(左)親身體驗到了大法的神奇。她在徵簽簿上簽了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明慧網)

26日(週日)是文化節活動的最後一天,居住在市中心附近的艾瑞卡(Erica),經過活動現場時特別興奮,她走過來,激動地舉起手臂,笑著對學員說:「你看,我的手現在能活動了,還能舉過了頭頂!」

接著她講述了自己的神奇經歷。原來她的手受過傷,很長時間了,無法舉起來。可當她昨天(週六)找到當地的煉功點,學員教她煉法輪功,她嘗試著煉了煉,馬上興奮地說:「沒想到我的手居然能活動了,還能舉過了頭頂,這功法真的是幫到了我,我覺得太不可思議、法輪功太神奇啦!」

從事基礎教育工作的瑞典女士表示,對「真、善、忍」的理念十分認同。她說:「對於我們的孩子們來說,學校有學校的教育方式,家長有家長的教育方法,最終都是教育孩子們要學好、不要變壞,希望孩子們做個善良的好人。那到底什麼是標準哪?今天我明白了『真、善、忍』就是個尺子,今後我們要用這個尺子來衡量什麼是好和壞。」

一對瑞典夫婦了解了真相後,馬上走過來簽字。他們認為中共的罪惡超出人類想像,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簡直不可思議。就連對動物都不能這麼做,更何況是對善良的人(法輪功學員),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他們希望通過簽名能幫助制止迫害。

居住當地的一位伊拉克中年男士,聽完真相後,他表示自己非常關注這些事情。他說,他對中共的邪惡有所了解,也很清楚共產主義在西方的滲透。他還拍了照片,要發到社交媒體上幫助傳播真相。他連聲稱讚法輪功學員,「你們是正義的,繼續做下去,我支持你們。」

明慧網原文:瑞典北雪平文化節 人們學煉法輪功

(文字整理:李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