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安初中近百學生發熱嘔吐 醫院爆滿(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9月28日,四川廣安市鄰水縣石永鎮一所中學,近百名學生出現發熱嘔吐等症狀。當地民眾紛紛前來圍觀。有視頻拍攝者稱,「整個醫院的人都裝滿了。」

28日深夜,中共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政府通報稱,當日上午10點多,鄰水縣石永鎮初級中學97名學生陸續出現發熱嘔吐等症狀。

通報未指明發熱、嘔吐原因。

網絡上各類猜測都有,有的說是諾如病毒,有的說是食堂食物所致等。「老家的人說是吃了學校食堂的豆芽中毒」;「之前學校噴灑蒼蠅藥,還沒刷乾淨盤子,學校好多人中毒了,上吐下瀉」。

「紅星新聞」稱,據了解,石永鎮初級中學共有初中3個年級,全校師生1000多人,出現發熱、嘔吐症狀的是該校部分學生。

29早上,鄰水縣當地教育部門和石永鎮初級中學工作人員稱,目前已有部分學生返校上課 ,還有部分學生仍在留院觀察;事件原因方面還在進一步調查。

網傳視頻顯示,該校周圍擠滿了前來圍觀的民眾。視頻拍攝者說,學生們又發高燒又嘔吐,心裡又悶,全部車子把學生拉走了;很多人圍觀,有的擔心自己的孩子。

還有視頻拍攝者說,「學校學生全部得病了,車子都裝不完了,整個醫院的人都裝滿了,救護車都拉不完,大巴車都用來拉人。」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