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黎姿帶女兒擠地鐵 氣質溫婉似少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49歲的港星黎姿(現名馬黎珈而),27日在IG晒出帶女兒搭地鐵的照片並寫道:「下一站__?」照片中,她穿著純白色上衣與卡其色長裙,臉上戴著土黃色的口罩,打扮非常低調,氣質溫婉似少女。(點看照片)

作為上市公司的CEO,黎姿出入雖然有專車及司機,但她向來照顧三個寶貝女都是親力親為。

從她27日在IG晒出的4張照片中可見,當時地鐵車廂內乘客較多,母女倆都沒有選擇坐下,而是站在地鐵的角落。黎姿更伸手緊抱著女兒,好像怕女兒因地鐵搖晃而站不穩。護女心切的她,還逗趣地寫下:「下一站__?」

照片中,黎姿打扮得十分低調,她身穿白色襯衫和卡其色半身長裙,戴著與裙子同色系的口罩,一頭及肩長發利落知性,氣質溫婉如少女。其女兒也十分低調,扎著簡單的丸子頭,身上背著一個書包,好像剛剛放學的樣子。母女相互依偎的畫面非常溫馨。

網友留言大讚黎姿「好接地氣」,表示「希望可以在地鐵遇見偶像」。

影視歌三棲的黎姿,當年為專心照顧不幸遭遇嚴重車禍的弟弟,在事業巔峰時宣布退出娛樂圈。2008年,她下嫁給靠輪椅代步的富商馬廷強,並接手打理弟弟的醫學美容公司。之後,她讓公司在九個月內起死回生,更是在2017年將公司打造成上市公司,獲封「娛樂圈最美CEO」。

2018年10月23日,黎姿在IG開心宣布,原本半癱後與輪椅為伴的黎嬰,終於可以站起來了。在姐弟倆的合照中,黎嬰不憑輪椅,也不藉拐杖,黎姿挽著弟弟的臂膀,兩人站著親密合影。

黎姿淡出娛樂圈後,在忙於生意的同時也兼顧家庭,經常陪伴三個小公主,也照顧父母及弟弟黎嬰,並與結婚多年的丈夫恩愛如昔,獲馬廷強大讚「是滿分太太,既美麗又能幹」。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