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挺9月孕肚當評審 4天看12部電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獲稱「零負評」的台灣藝人林依晨,28日被證實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0月底。而為備孕曾推掉不少戲約的她,前不久依然挺著9個月的身孕,擔任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的評審,和其他評審一起在試片室4天看了12部電影。

稍早前,台北電影節宣布,招牌單元「國際新導演競賽」邀請導演陳玉勳擔任評審團主席,評審之一還有之前曾擔任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的演員林依晨

而挺著9個月孕肚的林依晨,在9月底花了4天時間,和其他評審在試片室一連看了12部電影,接著和導演陳玉勳領軍的評審團開會討論,完成了今年的評審工作,估計已經從12部新片中,評選出了最佳影片與評審團特別獎得主。

話說林依晨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6年,懷孕與否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如今終於傳出懷孕喜訊,經紀人28日證實林依晨將於10月底升格為新手媽媽,林依晨29日也在IG貼出出一张漫画图,并寫道「是的,我懷孕了」。

不過離預產期剩不了多久,林依晨之前一直保密,讓許多網友佩服其超強的「藏肚」技巧。在林依晨證實懷孕喜訊後,有人回溯她今年以來的工作動態譬如活動或代言,才發現她都避開遠景,專注於上半身的拍攝,網友感慨:「難怪沒發現。」

有消息稱,林依晨懷的是女寶寶,對懷孕一事刻意保密。對此,經紀人周美豫表示,「林依晨本來就是很低調的人,平常很少出門,直到懷五六個月時她都還沒想講,因為寶寶得來不易,很怕休息走漏,萬一有狗仔跟拍會產生安全問題。」

雖然外界都認為林依晨極其保密,但其好友楊謹華29日出席醫美記者會時透露,林依晨早就親口與她分享懷孕喜訊。她直呼自己當時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形容自己的心情,「我就是很開心,內心在拉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