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伍立娟進京遭攔截

湖北潛江工行維權人士伍立娟,9月28號出門旅遊,在潛江火車站遭到三名銀行維穩人員的阻攔,登上列車抵達北京後,又在站台上被更多維穩人員非法攔截。

中國獨立記者黃雪琴或遭警方監視居住

中國獨立記者、女權工作者黃雪琴,和職業病權益倡導者王建兵,9月19號失聯,至今已經超過一週。據維權網報導,兩人可能已被廣州警方「指定居所監視居住」。

寧夏法輪功學員馬智武被非法判刑14年

寧夏法輪功學員馬智武因堅持信仰,2020年12月17號,被固原市中級法院一審非法判刑14年,馬智武不服上訴。2021年8月,寧夏高級法院不公開二審,仍然維持原判,刑期至2034年6月4號。目前馬智武被非法關押在銀川監獄。

江西萍鄉訪民周彩藩被非法關精神院

江西省萍鄉市高坑鎮訪民周彩藩,8月18號地方官員非法關入精神院強制治療,當地多名訪民報警營救,周彩藩8月25號被送回家,但參與營救的幾位訪民卻遭到當地警方的警告訓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