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延長驅逐禁令 效期至明年3月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針對加州在疫情期間沒有付房租的房客,加州當局於週一(27日)宣布,原本將在今年9月底到期的驅逐禁令,將延長至2022年3月底。

週一(9月27日),加州當局正式將房客驅逐禁令,延長至明年的3月31日。

根據報導,10月1日開始,拖欠房租的房客,將可以通過申請加州中共病毒疫情租金補助項目來保護自己免於被驅逐。

加州住房與社區發展部門發言人海默里奇(Russ Heimerich)指出,通過申請房租補助,法院將必須等待申請結果出爐,才能審理房東提出的驅逐令。

這項房租補助,將需要房客提交疫情造成財務困難的相關文件。若房客的收入低於所在地中位數收入的80%以下,也符合補助申請資格。

本次驅逐禁令的延長是源於現行州眾議院法案AB 832。法案規定,自10月1日起中位數收入在80%或以下的房客,將獲得驅逐禁令延長的保護。

根據報導,截至9月27日,加州已經支付了6.5億美元的房租補助給約5.5萬戶家庭。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