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務卿為非裔爭權益 大學前教育費用全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9日訊】自加州州務卿韋伯(Shirley Weber)上任後,便撰寫法案成立專門研究和制定非裔美國人賠償建議的工作組。上週五(24日),韋伯提出要免費為所有非裔美國人提供教育。

上週五(9月24日)加州州務卿韋伯(Shirley Weber),在賠償特別工作組會議上,提出為加州所有非裔,提供完全免費的教育機會,來彌補奴隸制帶來的傷害。

韋伯稱,任何金錢上的賠償都無法抵銷奴隸的後代所承受的痛苦。

因此,她建議每個非裔兒童都應該上學前班,並且直到大學畢業的教育都應該免費。

她認同目前加州大學系統取消SAT考試成績,因為這將有助於非裔學生更容易被大學錄取。

資料顯示,韋伯上任後撰寫的第3121號法案,成立了由9名成員組成的「研究和制定非裔美國人賠償建議工作組」。目的在於起草道歉賠償等建議,提供州府給予非裔社區相應補償。

另外,韋伯還聯合多位民主黨籍議員,提出AB101號提案,主張把《民族研究示範課程》,作為加州高中生的畢業必修課。

而課程的大綱,包含了批判性種族理論、仇恨文化、教育學生階級劃分、激進性教育,以及黑命貴(BLM )等內容。

目前,AB 101尚未被簽署成為法律,而對於免費非裔學生教育的補償,州府也還沒做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