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感染Delta病毒死亡的大多是接種疫苗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今日點擊】(4199-2)

提要
感染Delta病毒死亡的大多是接種疫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日本的自民黨的新的首相今天產生,那個人叫岸田,岸田文雄,他最大特點反共。所以在東亞出現了一個場面,凡是經歷,就是在最近經歷大選的,台灣去年的年初,民進黨作為黨派來講太一般了,但是民進黨反共而存在,它就成功了。那現在這一次的自民黨,它的成功: 反共。岸田提出了最保守的觀念、看法,所以他成功了,大比分的贏掉了對手河野。那河野呢表面上非常反共,是自民黨的重量式人物,但是在競選總裁的時候,他卻迴避這個問題。香港人,香港人香港民眾在2019年,半年多的時間天滅中共、與神同行,拯救了自己。與香港的政客跟商界切開了聯繫,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自救。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日本新首相產生叫做岸田文雄。對有關中共的譴責案,一共有四個競選者,河野拒絕表態,拒絕表態,他表面上很反共,實際呢他有他的打算。而岸田不是,岸田呢他其實在整個自民黨當中,他是比較溫和的,他對中共沒有那麼強硬的態度,但是呢在上一次自民黨競選中他就競選了。然後再出於,可能是出於政治上的需要,他就越來越反共。反共的表現呢是跟他的價值觀有關,他價值觀轉向於,趨於更加的保守的價值觀,保守的價值觀就是傳統的。所以在這個日本的競選,就是首相的競選,跟西方的是不一樣的,西方都是左派。加拿大大選完了,小土豆連任,左派。所以你加拿大沒有好果子吃,我跟你說,不一定舒服,很難的,你保守的觀念人會很難的。

那而在德國默克爾下台,上來的是比她更左的。那在今天的法國、義大利、英國、新西蘭,新西蘭是極左的,所以西方文化都是極左派。而在東方不是,東方so far到我們現在看到的,因為東亞就這麼幾個國家囉,台灣,那反共,無論它多笨,它都成功。那日本他反共,岸田反共,堅決要抗爭中共,他贏了。香港,香港人喊出天滅中共,公開喊的,他們救了自己。

感染Delta病毒死亡的大多是接種疫苗

拒絕接受疫苗的人,認為打第三針實際就是疫苗沒有用,這是在美國進行調研的一個調研的結果。在美國40%幾的人拒絕接受疫苗。美國聯合航空公司,99%的人打了疫苗,那有593個人沒打疫苗,他們將被解雇,那在西方的文明中這是不該存在的。但是他說了,你不打疫苗,你就會危害別人,這是英國、美國、德國、法國、義大利、澳大利亞、新西蘭,所有西方文明社會通行的政策。今天全球盛行Delta病毒,我們現在看到的是英國官方的通報,來自於英國聯邦政府的衛生部。從今年2021年2月1日到今年的9月12日,它做了整個統計數據,英國死了2500多人,那沒有打疫苗的人是755個,占了總數的28%。72%的人是打完疫苗死了,染了病毒死了。

到底是打了疫苗的感染了威脅了沒打疫苗的,還是沒打疫苗的威脅了打了疫苗的?但主流社會不這麼說,政府不這麼說,所有人都不這麼說。而今天的人,就像這樣的思考一樣,就像這樣的作品一樣,他除了肉什麼都沒有。當擁有肉的時候他就只剩下恨了,只剩下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了,只剩下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了。這就是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它會把那些人都開除了。在北美的一些比較激進的州,或者說跟政府有關的,或者呢這個航空公司呢,叫做第一線的服務公司,服務的部門,都要求必須打疫苗。在未來的時間裡面,當這樣的證據越來越多的時候,現在好歹呢就這個東西它還有,在西方文明,就這個真相資料的部分它還沒有去掉,你看我估計以後人們要求賠償的人,可能會給整個政府帶來甚至通貨膨脹。

這是報告的原頁,英國政府報告的原頁。重症者和死亡人數,在有關Delta病毒在英格蘭的影響,而這些呢是跟疫苗的狀況融合在一起的。它分成了幾個檔次, 28天、21天、14天,都是7的倍數,然後後面說沒打疫苗的,前面是打疫苗的。這都是官方數據囉,這樣轉移的恨,這樣的滿不講理。而對比1年前的北京,西方當代科技菁英的文明,就是共產黨的孫子,不是嗎?所以第一項共產黨摧毀了西方的醫療系統,第二項啟動了西方當代菁英文明生命中魔鬼的因素,第三項呢摧毀所有,就是我們現在大家看到的通貨膨脹。在美國紐約州的北部,紐約房價都在漲。紐約州的北部原來稅金就不低,它各州的地方稅不太一樣,它今年漲了80%。

馬雲在紐約州的北部買了個小島,人家有錢,花2千多萬買了個島,大概是三個島連在一起的,我不知道他交多少稅金。我舉例子打個比喻,如果他交50萬稅金的話,今年它就要交80萬稅金。50萬、80萬,哪兒,90萬稅金,地稅啊,每年都交的。如果你現在有一個房子,比如說25萬買的,結果到了今年已經變了35萬了。你25萬時的稅金,在紐約北部,它高達可以9千到1萬元美金。你現在就要交1萬8,交1萬8,每個月交1500,你每個月掙多少錢?這就是今天在這個社會環境中,人的貪婪,把自己帶到了絕境,我們看到的故事。那我剛才說了為什麼這樣的稅金起來,是因為通貨膨脹,是因為你在家裡拿錢,政府給補助,人的貪念全起來了。然後西方文明在中共的打擊下,完整的崩潰,很快的很快的。你看恆大崩潰有多快,我估計它比恆大還快。

這麼說吧10月,今天是9月29日,10月17日,如果美國共和黨人,拒絕提高美國政府的債務上限,美國政府就會出現崩潰。那美國聯儲局必須加息,加息來遏制通貨膨脹,美國人更沒錢了。沒錢了,一旦崩起來,那就一兩個月,馬路上全是要飯的。如果你交地稅一個月1500,這是地稅。你用的mortgage,你每個月才交2000塊錢mortgage,你一年掙7萬塊錢,你什麼都沒吃,你沒飯吃,你有房子你沒飯吃。這是今天習近平的作法,習氏中共的做法,戰勝第三次世界大戰,戰勝整個西方文明,讓他們自己毀掉自己。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