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倫特原油創3年來新高 預計還會漲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再來關心油價問題,布倫特11月原油期貨,27號盤中來到2018年10月以來最高,雖然隨後沒有守住每桶80美元關卡,結束了連續5個交易日上漲。但高盛預測,年底布倫特原油價格將上漲到90美元。

布倫特原油期貨連日上漲,27號盤中上漲0.98%到每桶80.31美元,達到2018年10月以來最高。

路透社報導,高盛(Goldman Sachs)26號將布倫特原油年底價格預測,從每桶80美元上調到90美元。報告指出,目前全球原油供需缺口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大,Delta疫情下的全球需求復甦速度超乎預期,同時,艾達颶風(Hurricane Ida)打擊石油生產,導致全球原油供應低於預期。

天然氣短缺也會增加石油的發電量。先前高盛的報告指出,在天氣較冷的情況下更多的石油將用於取暖。這次的報告也指出,石油需求在冬季的上行風險較大。

今年7月,石油輸出國家組織及夥伴國(OPEC+)同意,在今年8月到12月,逐月增加40萬桶日產量。10月4日,OPEC+還將召開會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