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餅乾預言「發大財」 失業女逆轉成富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人生處處有轉機,所以在遇到困難或陷入低潮時千萬不要輕言放棄。一名年輕媽媽5年前失業還面臨破產,卻因為幸運餅乾裡的一句讖語預言,讓她的人生從此大逆轉,搖身一變成了千萬富婆

阿曼達(Amanda)與先生育有兩名子女,近日她在網上分享她從人生谷底到創業開公司,最終成為千萬富婆的經歷。

阿曼達在網上分享的視頻中表示,她在5年前失去了穩定的工作,被迫申請破產,面對一家四口的龐大開銷,讓她煩惱不已,當時只有30歲的她感到「內心徹底崩潰」,甚至一度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一天, 丈夫為了安撫她的情緒,特定買了她愛吃的中國菜外賣,沒想到讓她的愁苦人生徹底翻轉。當她打開餐附送的幸運餅乾時,看著紙條上寫著「你將會在商業上獲得非凡的成功」。

受到這張紙條激勵,阿曼達決定放手一博開創自己的事業,她心想,她雖然沒有任何做生意經驗,但她覺得值得嘗試,但她已經沒什麼好失去的。

於是,她從失業補助金拿出160美元買了一台裁紙機,開始製作手工藝品在網絡平台上開店。沒想到她的產品大受歡迎,生意越做越大,而她也很快地從破產邊緣搖身一變成為富婆。真的就像幸運餅乾的籤語所說的在商業上獲得非凡的成功。

阿曼達說,她的先生後來甚至辭職和她一起打拼,他們在接下來的5年全心投入經營公司。如今,她的公司市值已達1,200萬美元。

她強調說,這是百分之百真實的故事。

阿曼達的短片鼓舞了不少網友。有人祝賀她成功,也有人說:「我需要看看這個。即便經歷困境,但陽光將再次閃耀。」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