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小學發生槍擊 13歲男孩中槍 嫌犯自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9月30日,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Memphis)一所小學發生槍擊案,一名學生受傷,目前仍在搶救。嫌犯在逃離作案現場後自首。

孟菲斯市警察局消息,30日上午9點15分左右,康明斯小學(Cummings Elementary School)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學生向另一名男學生開槍,然後駕車逃逸。

孟菲斯警察局助理局長唐·克勞(Don Crowe)在新聞發布會上告訴記者,受傷學生僅13歲,目前正在當地一家兒童醫院急救。

警方說,嫌疑人在逃跑後到當地警察局自首,目前已被拘留。該校學生和教職員工已被疏散到附近的一個教堂。

截至發稿時,嫌犯還沒有透露作案動機。克羅表示,將會「非常徹底地」進行調查。

謝爾比縣(Shelby County)學區證實,他們已得知這起槍擊事件的相關消息。目前,該小學仍處於封鎖狀態。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