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房價同比增加15% 愛達荷州城市漲幅最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一份最新的房屋地產市場報告顯示,在疫情期間,全美多個地區的房價有所上漲,帶您了解詳情。

根據房屋租賃網站「Apartment List」的最新報告,9月全美租金中位數升到1,302美元,同比去年上漲15%。

至於紐約市的情況,有在房地產行業工作25年的經紀說,疫情期間房價有所回落,有幾大原因。

世紀房屋地產經紀林偉:「第一,失業的人多了、第二,工作機會少了、第三,收入也沒那麼高、第四,基本上海外人士進入美國的人數也變少了。目前為止的話,我看到這個趨勢是,很多房子在市場上,屋主想租出去也不敢租。租金叫的高無人問津,一大堆人是屬於政府補助的第八項目。」

在9月份,美國只有五大城市的租金在疫情期間沒有上漲,包括舊金山、奧克蘭和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以及明尼阿波利斯和華盛頓特區。

愛達荷州的博伊西(Boise)在大流行期間租金漲幅最大,從2020 年3月以來,上漲了近 4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