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預測未來4週死亡病例下降 6月以來首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預測未來4週死亡病例下降 6月以來首次

美國疾控中心CDC週四(9月30日)預測,美國的中共病毒(COVID-19)死亡病例,預計會在未來的4個星期裡下降。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疫情數據,目前美國每天有約11.4萬人感染,近2,000人死亡。

美國失業人數達36.2萬 連續3週攀升

美國勞工部週四宣布,美國上週申請失業金的人數,無預期增加了11,000人,總數達到36.2萬人。

這已經是美國連續第三週出現失業人數上升的情況,專家表示,這是高傳染性的Delta變種病毒,延緩經濟復甦的跡象。

疫情在家學習 青少年吸電子菸人數減少

美國CDC和FDA週四發布的一份報告發現,11%的高中生和3%左右的初中生,表示他們在最近使用過電子菸產品。這一數字約比去年減少了40%。

衛生官員指出,儘管這一數據來自於網絡調查,因此並不一定能完全反應實際情況,但考慮到疫情迫使大量學生在家學習,減少社交活動,因此電子菸使用減少或許是真實的。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