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公開介紹繼女 「小蘋果」回應超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9月29日宣傳新片,獲歌手丈夫汪峰和15歲繼女小蘋果」助陣。在首映會上,當「小蘋果」拿起麥克風準備發言時,章子怡先向大家介紹「這是我家女兒」,「小蘋果」對章子怡說:「媽,你辛苦了!」母女倆的互動讓全場超感動。

9月29日,中港台多家媒體釋出章子怡一家的一組照片。照片中,汪峰和大女兒「小蘋果」現身電影發布會,為章子怡的新片助陣,引起許多網友關注。

在現場,「小蘋果」大方拿起麥克風分享心得。章子怡先向大家介紹:「這是我家女兒。」語氣滿是寵溺。「小蘋果」對章子怡說:「媽,你辛苦了!」在全場超感動的同時,與大女兒穿著親子裝的汪峰,在一旁拍了「小蘋果」的肩膀,顯得很是欣慰。

章子怡與汪峰結婚後2015年底生下女兒「醒醒」,2020年1月1日又生下二胎兒子,加上她對汪峰與前任所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五口幸福滿溢。

事實上,章子怡和繼女的互動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章子怡多次被拍到與「小蘋果」逛街,母女倆總是手挽手邊逛街邊聊天,互動非常融洽。而保養有術的章子怡,與15歲的「小蘋果」走在一起宛如閨密,畫面非常溫馨。

汪峰與章子怡日前帶著3個小孩現身北京環球影視城,5歲的「醒醒」與15歲的「小蘋果」幾乎黏在一起,兩小姐妹的感情相當融洽。

雖然,汪峰與章子怡當初因名氣懸殊,加上汪峰離過婚又有孩子,兩人的感情剛開始並不被外界看好。但是,兩人婚後一直幸福甜蜜,用事實證明了他們的愛情很牢固。

今年42歲的章子怡,是大陸演藝圈首位獲得香港金像獎、台灣金馬獎等華語電影主要獎項的大滿貫得主。因電影成就獲封「國際章」的她,當媽後拋開明星光環,一度變身為「全職媽媽」,兒女大大小小的事都親力親為,而且在人前人後,她都對「小蘋果」特別呵護。

網友發現,不管是旅遊出行還是日常生活,都能看到章子怡和繼女很親密。章子怡經常直呼「小蘋果」是「寶貝」,「小蘋果」總是親昵自然地叫章子怡「媽媽」。看得出,章子怡是因為對汪峰的感情「愛屋及烏」,打心底地對「小蘋果」好。不少網友都大讚章子怡是「中國好繼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