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禍國七十二年 全球覺醒 圍剿紅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1日訊】10月1號是中共奪權建政的日子,在中共歷次整肅運動下,數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而中共奪權的日子,也被外界稱為「國殤日」。目前全球各國,逐漸認清中共本質,海外華人也掀起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

2020年,由於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病毒蔓延全球。目前,190多個國家的2.3億多人感染病毒,470多萬人喪生。

血的教訓,讓美國和西方國家逐漸轉變對中共的「綏靖」戰略。

美國拜登政府沿襲了前政府抵制中共的路線,將戰略重心轉向印太。

美、日、澳、印「四方安全對話」今年首次升級到峰會級別,四國領導人表示將深化關係,應對21世紀新挑戰。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都認識到確保印太地區長期和平與穩定的必要性。」

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近期組建三邊安全聯盟,被稱爲「亞洲版小北約」,直接對抗中共軍事威脅。

另一方面,歐盟9月推出基礎設施計劃,直接抗衡中共「一帶一路」。

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這就是爲什麼我們將很快介紹,我們稱爲「全球門戶」的新連接策略。」

在中共取消對歐洲議員和機構制裁前,歐盟還將繼續凍結「歐中全面投資協定」。

歐洲議會對中關係代表團團長包瑞翰:「並將持續告訴梅克爾和其他所有人,「歐中全面投資協定」將被凍結,直到中國(共)改變方向。」

德國和日本這周先後結束大選。

自民黨新總裁岸田文雄表示,會把抗衡中共作爲首要任務。

而德國馬上迎來「後默克爾時代」,極有可能進入執政聯盟的綠黨和自民黨,都對中共持強硬態度。

法國近日發表重磅报告,剖析中共滲透全球的手段。奉行普世價值觀的自由世界,正在全球形成对中共的围剿之势。

事實上,中共1949年竊政後,連續發動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屠殺、迫害法輪功等幾十場政治運動。

前全美學自聯理事會主席黃慈萍:「上百場運動,每場運動都是整人、都是殺人。」

中國問題專家藍述:「它所造成的非正常死亡超過8千萬,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傷亡人數的總和。」

最近20年,中共更犯下「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反活摘世界峰會:「我們是決心阻止本世紀最邪惡暴行的人。」

19個國家的38位專家,近日召開「反活摘世界峰會」,呼籲全球共同制止中共。

而遭受中共迫害、欺騙、打壓的中華兒女,開始覺醒。從2004年開始,全球掀起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截至9月30日,3.84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了中共組織,爲自己和中國選擇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