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新商訊】常青農場收穫豐碩果實 農場主分享祕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秋季的到來,迎來一年的豐收。位於新澤西常青農場,瓜果桃梨在今年大豐收,農場主人跟大家分享了種出豐碩果實的祕訣,一起看看。

常青農場金鐘一:「嘿!今年大家結出了纍纍果實,謝謝大家!感謝上天對我的保佑!」

去年疫情下百業蕭條,新澤西常青農場也不例外。在一年的休整後,今年秋天迎來了大豐收。

常青農場主金鐘一:「去年是非常艱難的,但是今年大豐收,(農作物)產量多、味道也好。」

韓國新高梨採摘重新開放,不少周邊民眾前來享受田園時光。

常青農場採摘民眾:「感覺好開心咯,畢竟在家裡待得時間太長了嘛。」

常青農場採摘民眾:「真的非常開心,你看有一點樂趣喔!(梨)很甜,很細膩。」

現摘現削皮現吃,要的就是這種新鮮時令的味道,沒想到遊客裡還有挑梨專家。

常青農場採摘民眾:「屁股後面是大一點的,圓的大一點的,那就是母的,母的肉很細膩,公的肉就粗一點,公的後面是尖一點的。」

一望無際的新高梨果樹,每個梨子都被套上紙袋,在一年的時間裡,從結果到收成每個水果都被檢查四到五次,纍纍的豐碩果實背後注入了農場主的心血。

常青農場主金鐘一:「我們像呵護嬰兒般,連果樹葉子都細心翻看。」

很多人問,常青農場的梨怎麼比韓國的更好吃?金先生說:「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常青農場主金鐘一:「韓國、中國常有霧霾天氣,整個天空灰濛濛的,會遮擋很多陽光照射。而美國天清氣朗,日照越多的話,水果的味道會更好。(我們農場)甲蟲、螞蚱、螢火蟲等昆蟲很多,但是我去韓國問,那邊的螢火蟲已經好久沒有了,這樣看來這裡的土質是『活土』。」

今年,韓國新高梨的採摘季節預計到10月底,在Whole Foods Market、Hmart等超市,也能找到常青農場的產品。

常青農場果園(Evergreen Farm)
地址: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d, Hamilton Township, NJ 08620
電話:(609) 548-0042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