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與中共軍頭聯繫的證詞 蓬佩奧公開否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2日訊】針對美軍參聯會主席米利日前在國會的證詞,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公開駁斥米利撒謊。日前,米利被曝光,曾在川普(特朗普)執政時期,私通中共軍方高層。

9月29日,米利在國會參院軍事委員會上承認自己在川普執政後期,兩次致電中共將領,並向對方做出軍事保證。但米利同時辯稱,自己曾將此事通知時任國務卿的蓬佩奧和時任白宮幕僚長梅多斯。

但蓬佩奧隨即在週四(9月30日)的《梅根凱利秀》上公開指認,米利做出了不實陳述。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他肯定沒有告訴梅多斯幕僚長或告訴我,因爲我不知道他是否以爲他告訴我們的是同一個電話,但我可以向你保證,梅多斯幕僚長會立即給我打電話說,嘿,咱們有大麻煩了。如果我聽到這件事,我會大怒的。」

除了蓬佩奧,前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也在福克斯新聞中駁斥了米利的說法,指出美國當時根本沒有收到過米利所提到的中共擔憂美國發起攻擊的情報。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